close
 
 
我想我真的很愛用文字跟照片來記錄我的生活
 
趁著有記憶而且想做的時候,趕快做~
 
(這就是平常不勤勞的結果)
 
 

97~98 

彰化/台中之旅--找朋友

早上九點買了培根蛋就出發~ (早餐ㄉ吐司是放在鐵板上烤的 挺不錯的口感)

到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上WC也要東拍拍西拍拍,跟瑀一人一台相機拍到爽

~順便買了愛吃的小林煎餅,然後直接殺到彰化和美找朋友

 

諺帶我們去吃一頓超飽的「崧園日式食房」

綜合生魚片--都切得很厚咧。(油魚 放進嘴裡的口感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第一次嘗試..不優不優)

鮭魚炒飯    ⊙和風牛肉三分熟超美味,可以列入我的愛名單了

⊙浦燒鰻這隻有肥.有豐富的油脂    ⊙棺雞特殊ㄉ製作方法&醬汁,不錯吃

⊙炒烏龍麵    ⊙炸蝦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實在是太愛拍~每一道菜都得先拍過照才能吃呢

 

先回諺家放車車,路都好小又彎來彎去,都是草都是田,這叫我走10趟我也記不得路= =”

阿道彰化家也是這樣彎阿彎.又是草又是田.晚上沒路燈的.莫名奇妙就到了.然後就隨便亂停車

瑀跟我真的是拍照達人,諺只是去拿個飲料,已經又多拍了93張,玩跳耀連續高速拍拍嘛~

P1000724P1000738P1000753P1000774

我這台國際牌的新相機有高速連拍的功能有夠讚!!我好喜歡唷~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回台中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道 騎腳踏車

租了電動車跟腳踏車各兩台輪流騎。才開始沒一會,win就很man的流下大粒汗小粒汗^0^

在我說我要運動(自己踩)跟閔諺換了之後,騎沒多久諺那台電動車的電池已經被大家輪流耗光了,

要換電池發現竟然被以前租車的人用串聯,反而載著電池踩得更累,

此時我已經又跟win換回電動腳踏車,催電下去~快樂的騎走遠去了

P1000832

買了台中名產太陽餅之後送瑀搭統聯回台北,繼續我們的行程。

去閔諺家門前烤肉

只是因為中午說了晚上我想烤耶,就動用了諺全家、同事、表弟都來了

還抱了兩箱啤酒high ,大費周章的~~ 閔諺有你的!你真是一個好朋友啦~

 

11點突然又很想要放炮,開車去香燭舖~都已經拉下一半的鐵門了還是要進去

買無敵多的炮火,要是在台北買大概也要花個快一萬吧,不過彰化~便宜啦~

而且隨便你放到半夜12點也沒人管你,沒有時間限制,沒有噪音管制,拼命放

玩到我都累了,叫到喉嚨都痛了,還放不完,不過真的是超超超超過癮的~

P1010199P1010201

直到快半夜兩點才休息。

→隔天睡醒之後往鹿港小鎮去~玉珍齋買鳳眼糕、芒果酥,買好吃的阿振肉包

還有〝蝦丸〞,先試吃了一顆,我不知道有這麼好吃耶,買了一斤要離開時又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在吃ㄧ個?」實在是太好吃了~

→回台中鬧區一中街(紅茶街)逛逛晃晃後就回台北溫暖的家^_^

 

 

 

91

苗栗一日遊 (我。文。佳瑀。seven

勝興車站

據說是最高的火車站了(除了阿里山之外吧)

有長長的鐵軌,有原住民在唱歌,那個氣氛好~

山那邊。綠葉方舟

就是這種悠哉悠哉的feel,坐在200坪的綠地裡用餐喝咖啡,舒服~

龍騰斷橋

經過了兩次的地震造就了這特殊形狀的橋,就走走看看ㄚ。

中秋要到了,一堆柚子樹,文還偷拔一顆來玩,調皮阿你~

P1000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