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大直]福岡日本拉麵-單點篇

在之前就已經介紹過[大直]福岡日本拉麵-拉麵篇,接下來就要介紹單點類的小吃了, 有時我們去吃飯得時候~當然會點個小菜配著ㄔㄚ~不然只吃主菜有時還真的不夠味ㄟ..不過有時單點的就常常會很多份量導致吃不完或是其實每樣都想吃~但是人數少就只能點一兩樣了!所以其實我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吃飯因為可以點很多不一樣的分享阿~像是和之前工作會裡的同事去吃Firday's就可以一次吃到超多種的東西呢!那天和PA、楊先生、大雄萬歲的大雄一起去吃福岡~就有機會吃到不一樣的的單點摟~不過這家店很特別的是...有些可以點小份的歐~所以~不用怕吃不完啦~當然有些不能點小份的啦!就像你去外面買雞排可以買半塊ㄇ??沒有人買半塊的啦!所以摟~如果你一個人去~也要記得試試炸的金黃酥脆的"黃金豆腐"歐~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有啥單點特別在哪ㄅ!

 

1.超級炸豆腐【招牌..超好吃】 一份6塊 55元,半份3塊 30元
利用老豆腐沾上蛋液裹上麵包粉,炸出金黃皮酥以及豆腐滑嫩的口感,沾上日本堅魚醬油是這家店的招牌~不過有時一大盤真的會吃不完,所以老闆為了體貼想嚐美味炸豆腐但卻又怕太大盤吃不完的客人,就推出了小份量的歐~半份量的超級炸豆腐有3塊(30元),一份的有6塊(55元),很受到消費者歡迎,是店裡的招牌菜~幾乎到店裡的客人都會點上一盤呢!!

2.無敵炸豬排 1份 100元
天ㄚ~真的有別於一般的豬排~超級大塊的,
用有牛肉中的菲力之稱豬腰內肉,先炸後燜熟所以肉中含有許多的肉汁,淋上豬排醬,一口豬排一口高麗菜絲..三四個人吃都還吃不完ㄟ~別忘了三五好友去一定要的個無敵炸豬排吃吃歐~

3.日式炸雞 1份100元,半份50元
有些人就是不想點炸雞拉麵~就是點了叉燒拉麵..或者點了炸雞拉麵可是又吃不夠炸雞~這時就會點一份日式炸雞~那真是美味啊!(我超愛日式炸雞的!!)

4.可樂餅     起司口味 40元,咖哩口味 30元
馬鈴薯做的可樂餅,最吸引我了~只要是馬鈴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就連夜市裡的攤位都會吸引我過去張望,福岡日本拉麵的可樂餅是採用日本北海道的馬鈴薯,酥脆的外皮不會因為油炸過後影響著裡頭的綿密鬆軟...我吃過起司口味的,香濃的起司與馬鈴薯的綿密搭配~真是絕配啊!

5.燙青菜   一份 30元
好像~都還沒提到青菜類ㄅ~有別於其他的拉麵店,他們居然有燙青菜ㄟ~其實我去吃拉麵很少說有燙青菜的~還是因為我不愛青菜ㄟ??不過"青菜滴家啦",他們的的青菜不一定每天都一樣歐~燙完的新鮮綠油油的青菜,加上他們特製醬料,一點都不會像加上油膩肉醬的小吃店燙青菜...吃起來很清晰爽口。

6.泡菜 一份 30元
非台式酸味的泡菜,這家電的泡菜是採用有點辣味的韓式泡菜,我是個不吃辣的人,都敢吃歐~不過如果吃辣的人可以加上店裡提供的地獄辣椒醬,可是會讓你帽和ㄟ~~所以~不吃辣的我~就吃這種有點辣~又可以開胃的泡菜ㄅ!

7.黃金蛋  一顆 15元
最近迷上了了黃金蛋QQ的
蛋白,黏稠流汁應該算是半熟的蛋黃,可不同於溫泉但歐,QQ嫩嫩的~有時一顆還不夠填塞我的嘴饞呢!沒吃過黃金蛋的人一定要去試試歐~好吃~ 

8.法式焦糖布雷 30元
我還沒吃過這個~因為我超想吃的!!所以放上來~因為甜點會讓人心情好!很少女人不愛甜點的拉~等下次我吃了之後再寫個美食報告ㄅ~

 
店名:福岡日本拉麵
地址:
台北市大直北安路595巷12號
電話:02-2532-005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推薦:超級炸豆腐、日式炸雞、泡菜
推薦指數:(破表的給分.因為每次吃我都吃到見底~超愛的啦!)

延伸閱讀:
2008/9/24  
[好吃]福岡日式拉麵
2008/9/26   [大直]福岡日本拉麵-拉麵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