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愉快的家人 殼

你看看你看看...多可愛阿...

用中國信託的刷卡點數兌換325元通通拿去買小丸子公仔了...

上週跑了四家7-11大都銷售一空,好不容易讓我買到一隻打開是 織圍巾ㄉ''奶奶"

然後...昨天晚上阿...人來瘋...

想說我有"奶奶"那應該要有爺爺湊一對^^ 再加上任一隻"小丸子"我就滿足了

跑了七家7-11,只有3家還有貨,分別是2盒.3盒.1盒,用兌換現金卷全買了還倒貼了150幾元...

拆殼之後是爺爺跟等公車的小丸子(1號),忍不住又買了三個~有迫不及待的小丸子(11號)2個.....

跟隱藏版的泡澡小丸子... 哇哈哈哈哈哈.....隱藏版的耶^^

最後買的打開竟然是"爸爸"~~ 天ㄚ,那我想要有"媽媽"湊一對,加上"姐姐"湊一家人好了^_^

你看看你看看有多~~可愛阿~~~

開心死我了~~把壞心情都掃掉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丸子-愉快的家人

產品介紹:小丸子公仔 之 愉快的家人

販售處:全省7-11 (結帳櫃檯旁)

你看看你看看...有多可愛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就是蒐集的樂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