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隨著出了社會  就越來越不會做人  也不知道怎麼交朋友
我一直不覺得我會有這樣的問題
實際上卻不然
我...好像不會溝通....
 
常有人說  家 是永遠的避風港
實際上 也不是躲在家裡就可以安然
 
很多事情是需要冷靜 需要智慧 需要溝通  需要時間
 
我想 我很愛 "消失"
只要心情不好到一個極限   我就想躲起來...
不過這中間需要完完全全的冷靜與不被打擾(→這點很難)...
 
情緒差ㄉ時候應該是唱唱歌就可以好很多
但隨著大家工作.結婚之後 朋友變得越來越難約...
雖然總說...並不會因為不常連絡心中就沒了你的位置..
但實際上 連想找個喝憂愁酒的伴都很難...
只好在部落格寫寫網誌宣洩一下
然後期待有人看到卻不會追問緣由只會給你空間或是逗你開心,這種人很上道...
 
我有個朋友自己一個人跑去花蓮的民宿住了兩天,坐在那個可以望著海 只有動物陪伴的地方"思考"
讓原本要爆炸的心 得到平靜
我很久沒有這樣的衝動跟勇氣了.... 起碼我跑遠也是會找個朋友投宿.....
 
還有很多事需要智慧解決或者遺忘.....然而我完全不想管....或者說 我根本不想去思考
就算做了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收集小丸子公仔、腦袋放空、看好笑的電視、跟好友說話...
....我的壞脾氣壞情緒因子還是會一直冒出來冒出來冒出來....克制不了....
我只想逃離(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