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平安夜的活動是~吃火鍋.鐵板&交換禮物-

 

在三重朋友家吃,不用擔心訂位的問題,不用趕吃飯的時間,沒有晚到先走的困擾

只有我去了N遍卻還是認不得路的煩惱三重市好大喔….

 

六點多就先跟win去愛買買豐盛料理~白蝦、蛤仔、一堆肉(慈輝人都是肉食主義)牛肉.羊肉.豬肉就12盒了、

高麗菜、萵苣、火鍋料、金針菇、雞蛋、雞湯塊、沙茶醬、玉米、奶油條、梅子綠、蘋果西打、無糖綠….1500全部搞定。

 

自動自發的大家,洗菜.撲報紙.放爐子.下料.打蛋黃備醬.準備碗筷.倒飲料瞬間工作都做完了所以我

我的工作是等水滾丟雞湯塊超重要的

 

 

本智猛被虧~你有沒有洗手阿

從拿菜的時候問他你有沒有洗手阿’’,到拿勺子撈湯都要問他你有沒有洗手阿’’…他在我們心中是多髒阿?!

火鍋給本智管,鐵板由win跟坤ㄈㄟ掌廚,只要負責吃,說〝我要我要〞,食物就來了好爽

鐵板牛肉.奶油金針菇.燒烤白蝦跟蛤仔真不是蓋的有夠讚

p.s.忘記是玩什麼的賭注是跟活的蛤仔喇舌為什麼阿= =?  

  

然後高潮來了~交換聖誕禮物~~~上次我玩交換禮物是11年前ㄟ 

超high的

坤ㄈㄟ準備~自稱是物超所值的禮物我們超期待的

打開是鞋盒包裝,還用膠帶黏了很多層,拆到最後是……

白米一包!! 哈哈哈這個大獎由倫倫抽到

坤輝→抽到→雨晨的可愛鯊魚馬克杯

雨晨→抽到→松柏的真愛巧克力

松柏→抽到→win的浪漫蠟燭

win→抽到→汪汪的整人插插樂

汪汪→抽到→石頭的男用精裝皮夾

石頭→抽到→倫倫的貓石手鍊

本智→抽到→我的手工特製聖誕手機吊飾

→抽到→本智的封存多年之3*5史努比相本

後來本智跟汪汪仔還互換禮物汪汪兒還是你懂我好姊妹愛你愛你

我也做了一個送給自己... 好有聖誕氣氛唷....

 

後來用’’插插樂’’決定誰洗碗坤ㄈㄟ中了!!還在感受刺激的同時,我一插海盜頭就飛出來了換我中獎><

還好坤ㄈㄟ是個好男人,把碗都洗了;還好win是個好男人,把鍋子都刷了,我只負責放到晾乾的地方...
p.s.好男人專線意洽’’喵喵’’看是要msn.mail.photo都可以
 

最後一起看了部『玩命快遞3, 這是一部誇張的動作片

弗蘭克超man,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打架就要一直要脫衣服,

一直露出他那修得像兩顆平頭的胸部&結實的好多塊腹肌(現場男性猛說不知道要練多久吼?)

不愧是家庭電影院,現場討論區踴躍……

有一幕~男女主角在車上親嘴,然後下個畫面瞬間就變成兩個人坐著抱著在聊天

我問說:ㄟ?剛剛他們有發生關係嗎?(我以為我剛剛恍神了)

Win回說:有阿

我: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Win:因為他很快阿….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們了兒)…

 
汪說 今天~~開心到爆炸^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