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姊走在三重的路上,走著走著...

踢到水溝蓋→鞋子塞進水溝蓋的縫→馬上以大字型跌在路邊

還好,左手記得伸直,頭記得仰起,拿在手上的厚外套記得擋在胸前

就在這要跌下去.這麼短暫的時間也可以記得這麼多事也是不簡單

不過穿著平底鞋走平路.還會塞到水溝縫跌倒才是真的不簡單吧= =’’

傷勢~只有右手整隻不能動,左腳膝蓋微微擦傷瘀青

我阿姨還說『打斷手骨顛倒勇』哈哈哈

 

今天陪我姊去中醫診所複診

說是手肘錯位,所以她才伸不直又彎不起來

就在推拿手的時候,她一直坐不住.跟著師父走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後來我壓著我姊的肩膀 讓她坐著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無意間她竟然踹了師父一腳= =|||  也忘記腳上好像還有傷

 

然後領藥的時候,看到護士小姐 單腳跳阿跳的….

中醫師問她說你怎麼了?

護士小姐說:「我昨天被狗撞!

被狗‘撞’ㄟ!!那隻狗是〝雷霆戰狗〞嗎?!! 被牠撞擊就會飛出去的那種狗嗎?!

 

 

走路跌倒、被狗撞到

這個聖誕節前夕,無奇不有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