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寞~
因為...我不是"KTV達人"了~
 
旅行社的小童請大家去好樂迪唱歌...
正常來說~
我會第一個衝到電腦前,按下"新歌排行"開始瘋狂點新歌~
不過這次~
沒有一首會唱的~
天阿!天阿!~我不是我!!
 
隔兩天,我姊因為抽到京華城K9的包廂三小時免費,我又可以去K歌了~
K9感覺高級點,音響很棒,尤其是有重低音,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但是新歌還是沒有一首會唱的~
打擊~深受打擊~
 
有那麼久沒聽歌練歌了ㄇ= ="
-新歌給我,其餘免談-
 
p.s 不仿可以考慮下次唱歌去京華城的K9,包廂也不會很貴阿^^"
      一Go一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