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櫻櫻美代子....

趁老爸不在店裡,把我家的青草店的藥櫃名  重新補字啦!!

古董櫃~大翻身~ 哈哈哈哈哈~

 

- 我都不知道我的「萬」字可以寫得這麼美 -

 

我窩在這小小的縫...拿著毛筆...從下午兩三點寫到晚上六七點...才寫了兩排 = =" (我姊在顧店又手痛,完全幫不上忙= =")

一共有五排,我才搞定兩排... 不過還挺美的吧^_^ (如下) ''雞屎藤''是意外..我也沒想到我會寫得這麼歪...

一邊寫有客人一邊看,and永樂市場那邊很有名的命理老師(爸~ㄉ朋友)來店裡,還幫我撇了兩筆...

六點...已經天黒了...
 
我看不見上面寫什麼了,有的字已經糊掉了,只有我爸知道裡面放什麼藥材...
 
放棄! 想說隔天就這樣給我爸一個驚喜好了!"翻新ㄟ"~我想他應該會誇獎我吧...
 
一早,我爸開店之後...完全沒有反應= ="(果然是父女,我放個屁他就知道我想幹麻了..)
 
他只是很認命乖乖的把剩下的藥材名補完...
 
就在補完之後... 他誇獎我了....因為我老爸覺得我的雞屎藤寫得還蠻好ㄉ...哈哈...
 
(由於我老爸實在是寫得太醜了,SO不得拍照= =")
 
60年青草老店的古董櫃,翻新大失敗~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