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個人 去買了相機,高倍數的那種....
 
為了 可以 假裝在拍你 其實是在拍你背後的妹仔...一直拉近拉近拍了也不會模糊唷... 
 
(ㄘㄟˊ 真是夠了)
 
 
去年過年 這個人 特地找我跑去板橋 剪頭髮
 
因為 有個洗頭的妹妹(建教合作)好可愛好可愛...
 
他要去給她洗頭兼按摩... 
 
今天 同個人 約我去新莊靠近泰山那裡 剪頭髮 
 
因為那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妹妹調到那間店去了(追妹仔比追星還累...)
 
我捨棄西門町299的洗+剪... 去了那裡...所以很有義氣ㄉ他說超過300元他就幫我出... 
 
要付錢的時候 發現  我ㄉ洗+剪是$620耶,加他ㄉ$399,扣掉我給$300,最後他付了$720(果然是蠢蛋一枚)
 
而且...那ㄍ很可愛很可愛的妹妹沒有做了 (殘念!)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