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3/3補:3/6 am10:30前放炮拜拜完成,so要過來的,就10點多來吧~ 還可以陪聊到11點多,我12-18點有做開市活動促銷...方便的話就留著站台阿,或是發傳單阿..嘻嘻微笑
 
2/9簽約,3/2(下星期一)開始營業....
好多人說....太快了.... (其實找店面就拖了好幾個月了ㄟ...)
即將開店的同時....
在這向幫忙的朋友致謝...
 
  1. 家    芳。謝謝妳一邊忙自己的便當店一邊又要帶小孩的同時,教我簽約要注意ㄉ事;跟你ㄉ親愛的謝謝他教我設籍課稅..
  2. 美慧姊。謝謝妳聽姐姐說我要開店之後,就馬上幫我預抓.驗算所有的費用支出,(結論:一天要賣150杯不然我就虧錢了...)
  3. 囧男孩。謝謝你抽空幫我畫設計圖,沒有跟我收昂貴的設計費...還幫我找了三四家廠商...
  4. 佳瑀.道舜。謝謝你們休假那天陪我去買設備~殺價+亂喊價,省了500元...爽...and道~謝謝你還幫我構想名片形式..
  5. 汪    汪。謝謝妳六點下班之後來我家陪我手繪傳單&名片到晚上12點才回家...(順便回憶.唱唱欣曲...開心...)
  6. 信凱爸。謝謝你在晚上八點一接到我電話就馬上趕來店裡幫我估價,即使已經10年左右沒有去你家玩了...
  7. 汪汪爸。謝謝你來了店裡還問了我預算之後,又提供我更便宜的做法...
  8. 佳瑀哥。謝謝妳趁公司中午休息時間跑來幫我量,害你帶了便當都沒吃也沒睡到午覺...
  9. 小    童。謝謝你幫我開口約你老闆and他配合的廠商來...謝謝你幫我催他們快來幫我估價...
  10. 小   潘 。(win廠商)謝謝你當我們的統包顧問,還提供超便宜的設備行&比底價還低價的招牌廠商給我們(果然.報你的名字就ok)
  11. 曉   翠 。(win廠商)謝謝妳幫我趕工,雖然木作裝潢五萬很貴,但你額外送我們的加一加也有7000元吧...
  12. 彥   伶 。謝謝妳一直幫我詢問你爸關於"合理的價錢'',來來回回一天應該也有通話兩次吧...(老娘這ㄍ月電話費$2200寄來了)and謝你還主動說要幫我發傳單..
  13. 周   董 。(win朋友)謝謝你相挺,以你大師級的價格起碼也要付一萬八給你,但因為你相挺,金牌就可以了,材料費免了.工資免了.還送燈給我...(那天紀錄:330c.c*14罐+500c.c*7罐,high了吧你們...)
  14. 小   沈 。謝謝你在加班之後回家還幫我畫名片.招牌,讓你做免費的又修改了三次,你還沒有怨言阿...
  15. 嘉   佐 。謝謝你說要趕工幫我印名片,又說不收....用青草茶給你抵啦^^
  16. 曉   珍 。謝謝妳打了兩次電話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 即使暫時沒有需要,你還是搭捷運轉公車就是要來店裡走走.陪我.....
  17. 姊   姊 。謝謝妳陪我熬夜到早上5點多,就為了幫我改圖&畫地圖,今天又熬夜幫我弄價目表,明天還要幫我把圍兜兜刺繡(店名).縫過濾袋and發傳單...(你的工作還多著呢...嘿嘿)
  18. win 姐 。謝謝妳一到公司就快速幫我影印傳單還裁切好裝袋...整個動作很快.....
  19. 早餐店。謝謝妳提供我塑膠廠商,還幫我問好價錢,真的有一家比一家便宜唷...(加上我去看的,比價超過5家囉)
  20. 媽   咪 。謝謝妳為了我的圍兜兜&仙草奔波....還都用走的...腳痠不痠阿....
  21. 帥   爸 。謝謝你一直問我有沒有這個.有沒有那個...還要買鳳梨(旺來)給我掛店門口招財...(不過不知道哪裡有賣.好好笑ㄟ)

    * 感謝所有有關心到我開店的朋友啦....音蒨阿.小米阿.正傑.喇叭阿.上智阿....倩兒阿.雅莉阿.筱雯阿.欣儀阿.蓓蓓阿.小花阿...本智阿.雨晨阿.坤輝阿.月亮阿.石頭阿.倫倫阿.潔如阿.志傑阿.王維阿.阿洪阿.伊沙阿.久久阿.清冰阿.毛阿.龜阿..黒羊阿.小瑄阿.............. (我打到肩膀痛了><...先醬吼...)

p.s.3/6(星期五)開市,時間吉時,要放炮.拜拜....要很熱鬧ㄉ開市^_^        當業務ㄉ再過來吧...我確定"吉時"在傳msn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