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店ㄉ名片圖片...不准私下拷貝拿去用>"<)
 
很有人緣的臉,加上笑容可掬...整個就是...非常親切!
 
傾聽客人的需求跟問題.........整個就是....專業又有耐心!
 
店那邊的鄰居說我有「生意臉」,跟長得漂亮沒關係...(這是間接在誇我美ㄇ^0^ 哈哈哈~~)
 
雖然說這樣誇獎自己有點不要臉....但是.....就是要這樣......(人就是要有自信,對自己的產品有自信...是不是這樣說^^ 嘿嘿)
 
  
試賣、正式開市,到現在已經三個禮拜...
 
其實已經開始有回籠客,開始有人買整瓶的,開始有幾個客人會固定每天或兩天來一次...
 
開始有隔壁大樓的客人經過我店有聞到香香的青草味或看到草藥包放在櫃檯,就知道我剛煮好,就會拿自己的保溫壺來裝熱呼呼的青草茶...
 
這些....算是好的現象吧...但不知為蛇麼.收入並沒有比較多ㄟ= =+
 
 
之前隔壁工地的阿,大庭廣眾之下~叫我''水姑娘''(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忍不住仆ㄘ笑出來...超不好意思的= ="但被誇獎很開心的^_^)
 
有兩家小包早晚,偶爾加下午,每次都叫個10杯.20杯... 超級捧場的......(清涼解渴的茶是工人的愛~ 我也是工人的愛~你好,我是''工地之花'')
 
不過阿,工程總有進度,這邊做完就換別的工地了,then一直有不同的包商進來,每次都要重新宣傳、認識、培養感情...(還好我熱愛人群...)
 
 
中午時間還是看到上班族手上常常一杯紅茶、綠茶、奶茶....還有客人問我有沒有賣這些....我如果要賣,那我又要賣奶綠.然後百香紅嗎...
 
我才不賣這種不需要功夫煮的茶....而且 無益....
 
(我的茶都是功夫茶耶~要熬煮.得十分控制火侯,且完全不添加防腐劑還是水阿冰塊那些有的沒有的ㄟ,內心忍不住想罵客人~拿我的茶跟便利商店比,太超過了~)
 
工地的...就老是有人會問我~有沒有賣阿比? (維士比→這是工人一天的活力來源)
 
 
 
最近多了很多客人問問題.... 因為我開始賣茅根茶and地骨露,他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跟每個客人都聊超久的...(我真的很愛喇賽...)
 
遇到問路的也一堆....這讓我想到,我老爸店裡也是常有問路客,我家人每個都超熱心搶著要講說怎麼走.要走多久...
 
但是我感覺得出來問路的人都不知道要聽誰說話,有時候講得不大一樣,現場就直接爭論起來了...沒辦法,我家都熱情派的...哈哈~
 
 
................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凌晨兩點多了,腦袋很難不空白...)........
 
.................................洗澡、睡覺去囉 ^_______^ 
 
 
P.S.我現在星期六日都比較早打烊囉,大概都六點休息吧~ 平日大概營業到八點多或九點....如果下雨就提早休息(隨性)...
 
      這兩天的假日,我要帶DM去投信箱....不一定都會在店裡,SO要來店裡找我的親愛的朋友們,先call我才不會白跑一趟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