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性時間 ===
 
汪汪,是我在五專的學妹,小我一歲,長得很高... 我跟她站在一起的時候,活生生就是七爺八爺鬥陣了....
 
她人很好,之前在裝潢店面的時候,打給她說:『地球快毀滅了,麵包超人~你快來救我』...
 
她也沒多問什麼就出現了....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
 
上週假日我想去投信箱(發傳單),她最後下午還是來幫忙了...加win,兩個人.兩個小時就把預定的區域發光...
 
果然很強....我想....她麵包超人的封號不是當假的.....紅豆餡都沒白吃了....
 
 
我決定當天(星期六)晚上請她去吃爭鮮迴轉壽司,來我店裡窩很久等女友下班的國中同學阿泰也一起去吃,剛好太郎打來那順便一起去吃...
 
我+win 20盤、汪汪7盤、太郎7盤、阿泰11盤.....吃飽飽....開心^0^
 
 
 === 好笑的來了 ===
 
載汪汪回家前順口問了她,明天(星期日)還要不要來呀? 她回說.... 應該會在家或出去吧....
 
win 就說~ 『要不要吃好~好~吃~~的牛肉捲餅啊?』....我感受到..她...有點心動了.....
 
被慫恿之後~~ 她決定......她要吃....她想吃....她一定要吃好好吃的牛肉捲餅....
 
隔天我們去載她來....也沒幹麻,陪我在店裡看了''鬼片''之後....等了一天....就為了我們帶她去吃牛肉捲餅~
 
不負眾望的捲餅 請看照片~ (顧著吃,漏拍了牛肉餡餅啦...)
 
貪吃阿貪吃.....上次請特休也是為了跟我去吃港式飲茶http://meow66.spaces.live.com/blog/cns!D75E8DC434A11AD6!7701.entry
 
她媽媽每個禮拜都要問她,你今天去你學姊那邊幹麻? 汪說:吃壽司呀(吃牛肉捲餅呀)....問久了,就變成問:你今天去你學姊那邊吃什麼?...
 
被美食控制的汪汪真的是太可愛了~ 愛你愛你~~ 別忘了這禮拜還有''壽喜燒''唷^0^ (想來的一起來吃....)
 
P.s.下次還是別在店裡看鬼片好了,一直尖叫><,終會嚇到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