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顧店、吃飯、玩電腦的小遊戲、看片、賣笑、喊''看看喔''~~ 每天都這樣~~
 
回家不能上網,因為電腦拿去店裡消遣用了....因為NB好像中了木馬,我弄半天...搞不定,所以他只剩玩新接龍的功能了...
 
今天,去看了朋友的網誌....才知道...最近有人心情差到爆,我卻沒有關心到;有人工作不順快起笑,我也沒有注意到....
 
有人騎單車吃好料,我沒跟到;有人去了花蓮三天,我不知道....
 
日子有過得這麼快嗎? 上次連絡是4/1愚人節,是兩個禮拜前,是幾天前....
 
好像脫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