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的同學會(阿維主辦)
剛好就辦在我店裡附近的素食火鍋店,走路不用兩分鐘就到了
邱阿維說這間很好吃很好吃(然後...提到香蔥麵,他眼睛都亮了...)
阿維&豐儒還特地先繞到我店裡找我,我完全忘了換鞋,穿著拖鞋就這樣跟著走過去了
到了之後發現有來的這群同學...幾乎每個男生的頭髮都短得像剛當完兵一樣...
''阿維''說:明明是像國中生(他進步了,他會說笑話了...)
只有''不要停''有帶交往五年多的女朋友來,她挺上相的說...
''菜頭''很誇,他msn的帳號密碼全忘了,自己的手機幾號也不知道..全靠邱阿維小秘書...
''夏木''變成水果大亨,(ㄟ...記得幫我問檸檬價格唷...)
''筱婷''&''豐儒''的模樣...依舊....根本沒變....
''鈞越兄''胖了.壯了....而且開車亂停...等你停完我都要閃了...完全沒聊到...
 
用最快的速度問了全部的人的手機,問了每個人現在的工作...
然後拍照...證明我有來^_^ ←重點!! (雖然頭髮真是有夠亂的....)
就先走回去做生意了....
之後 ''欣儀跟小童'' 才到,聊到九點多十點吧,聽說大型同學會...有望了(8/2星期六唷)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