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夜騎後,又一項讓我鐵腿的運動~爬山 (而且才隔30個小時就去了)
起因是因為瑀早休(下午才上班),她找我一起去看老鷹...
 
我說:『為什麼要看老鷹ㄚ? 萬一被啄到很痛吧~』
 
她說:『我就很喜歡老鷹,從在基隆港看到老鷹好像在吃魚吧,離我超近的,之後我就很喜歡了』
 
            『而且其他鳥類都很沒用ㄚ,只有老鷹很厲害,牠翅膀一拍就飛很遠了』
 
我說:『你怎麼這樣瞧不起其他的鳥類,白文鳥也會算命ㄚ』
 
她說:『那不算啦,只是用嘴巴叼牌子出來,給牠吃的而已』
..............
 
反正,我終究被說服一起看老鷹
 
我問:『那要去哪裡看ㄚ?』
 
她說:『觀音山!我聽說現在是季節,老鷹剛好會飛到那裡...』
 
我說:『那不就要爬山2個小時...><好累喔...』(os.算了算了,就當成運動好了)
 
她說:『那要早起喔,約六點!我上次去xx看老鷹下午才到,那邊的人說老應都回家睡覺了..』
 
             (o.s天ㄚ,六點...好早,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做瘋狂的事...)
 
她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人兒有老應看...』
 
.............................
約了倫倫跟松柏一起去,為了上班不遲到,改約清晨五點~
 
騎在山下就看到一隻老鷹了,興奮興奮...全長大概''五公分''吧(因為飛太高了...)
 
開始爬沒兩步,我的腳...有狀況.....鐵腿的fu>< 整個肌肉酸痛,為了老鷹,為了運動...拼了.....
 
快到頂的時候,興奮興奮...在休息亭每個輪流扮老鷹拍照...就要看到真老鷹了...興奮興奮...
 
攻頂之後,等阿等....老鷹...沒有><    瑀不甘心,還去問常爬的人說:老鷹咧?
 
人家回應她:愛等啦~有時陣等一兩個點鐘,有時陣等一天....(天ㄚ,難道為了等老鷹今天不上班ㄇ?)
 
好吧,那就吃吃瑀團購又背上山的蛋捲,看看風景,吸吸清新的空氣,吹吹風,等老鷹......
 
最後..... 看到兩隻,一隻是那隻五公分的老鷹,一隻是看板上的老鷹圖片...= ="
 
放棄....回三重吃早餐之後,倫跟我趕去上班(這就叫命)....瑀回家睡覺補眠(好羨慕)....松柏還有聚會(很忙喔先生...)
 
倫倫說~這麼早起,這天的精神卻出奇的好~~
 
我因為這天天氣太好,生意很好,一直煮茶、擠檸檬....忙到沒空坐下睡覺....(不然我也很想瞇一下..哈)
 
(P.S瑀發下豪語~如果我去店裡整天都沒睡要請我吃早餐→哈,莫名奇妙有早餐吃了....謝謝瑀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