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 一向不是我會做的運動,我只愛投籃機,但還是很愛看人家打籃球 
 
轉身. 閃過. 妙傳. 帶球上籃   YO~帥! ....每次都在下面默默的尖叫....
 
最近阿~ 減肥團 因為打賭要瘦3Kg~ 我只好拼命幫忙約打球....
 
就在上週太郎遲到太久,為了快點三打三,我穿著拖鞋= =+ 上場頂了一下
 
一頂~ 就是一個小時~ 累死我了~ 可是其實打得很過癮、跑得很過癮、玩得很過癮彩虹.......
 
隔天覺得腳踝有點''ㄍㄧˇ 乖'',好像扭到耶= =" 卻硬是多拖了一天才去看中醫~
 
唉唷!痛!! 師父說他已經很溫柔推了....幾乎是兩天去復健一次...
 
隔了五天(上星期四),打籃球的日子....不能上場= =" 腳好癢>< 只能默默在下面錄影...拍照....
 
再隔天(星期五),趁著球咖還沒到齊,先投投籃過過癮開懷大笑 (故意穿了運動衣就為了此刻啊~ 哇哈哈哈~)
 
想說...腳應該好一點了,硬是要打一場...(耶?腳好像有點痛><)
 
 
昨晚復健的時候,嗚.....好痛....,我腳一直縮>< 師父一手抓.一手按我的腳,還一腳踩住給我放腳的那支....
 
他說〝蔓延了〞.... (傷沒有好,痛便往下蔓延....) 還叫我最好不要站,能坐就坐
 
這禮拜六,我又約要打籃球ㄟ.....嗚....好想打想打想打.....
 
我的咖阿咖~~ 可以快點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