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就在昨晚回家之後,我收到了噗友 卡姐 寄來的木質明信片~
 
哇哈哈~ 好興奮喔~
 
是可愛的彎彎的圖~  仔細看了一下內容,
 
卡姐的廢話好多~跟我的風格很像~
 
又要謝謝郵差、又要用很多顏色的筆、又要寫標價撕不下來''囧''
 
(我還想說真的撕不下來嗎?小努力的試了一下...恩,真的撕不下來,sorry卡姐~我不該懷疑你的)
 
卡姐的字體還挺美的,但其實是男生(是因為這樣才被稱為''姐''吧)...
 
 
 
突然明白,為什麼姍要叫我從香港寄明信片給她,而且還要寫很多話~
 
突然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玩明信片交換的遊戲~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