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下班,趕去中醫看我的腳,然後就去芋仙聊天,其實是要去85度C (但是人實在是多到誇張...)
 
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只有我跟倫倫到~ pm10點半汪汪等到摩托車就飛奔趕過來 ~pm11點佳瑀 從公司騎腳踏車終於出現了~
 
幾乎是每天聊噗.msn.或是打電話~ 沒想到見面坐下來 還是講個不停...叭叭叭......噗噗噗....
 
果然~ 好朋友 就不會有想不到要講什麼的窘境~~  開心~~
還買了碳烤串燒~ 雞皮.香菇.肉串.杏鮑菇.豆子..... 整個很放縱....哈哈 
 
 
 
星期六 雨很大
 
彥伶, 背著很重的大包包,撐著雨傘~搭捷運轉公車來店裡找我~
 
我們去京華城吃韓國銅板套餐~ 她點了鴕鳥肉~ 我是牛肉~~
 
然後轉往1F的巴克開講~
 
雨中 靠窗 喝咖啡 ~ FU~
 
聊工作、聊感情、聊過去、談未來規劃......... 
 
 
兩個女生,逛百貨很好逛....只是我ㄧ直阻止她買東西....... 
 
''你還有你的責任啊,你還有.....什麼什麼....什麼什麼要付啊,不要亂買!!''
 
不過其實我最近敗很兇~ 又是內衣特賣會、保養化妝品特賣...不趁便宜買怎麼可以....哈....(彥~~別罵我~~~)
 
4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要趕攤去了~
 
 
 
一群朋友從彰化上來台北,半夜12點多去樂迪唱歌大HIGH,然後 酒來了~
 
唱完,一起走路回win家~~
 
凌晨的住宅區~我們說話都變得超大聲的~
 
當下只覺得是 一群開心的''瘋子'',有沒有這麼High~~ rock!!啊~~~~
 
 
 
星期日 依然是雨天
與昨晚那批夜瘋的朋友出遊,加我一共8位~
 
先去吃每到假日就爆滿的南美食,我上次去的時候看到倪齊民來用餐~ 唷,真是出名的商家啊~(在汐止)
 
繼續開往份老街逛逛、吃芋圓.......
 
去阿妹茶館點了個『思慕的人』(一心二葉冬片),然後開始泡茶、打牌、聊天.... (又要聊...你看看...愛說話ㄟ....)
 
我們有專業泡茶手~小虎哥(因很愛唱蔡小虎的歌而名),所以怎麼回沖,還是很好喝....真的有在''泡茶''的感覺....
 
傍晚下山還有瞄到一點點的九份夜景.....轉往隆夜市去吃東東....
 
專心吃~~~羊肉滷肉飯→天婦羅→花生口味泡泡冰→奶油螃蟹....後面的記憶沒了.....
 
專心逛~~~還有 夾娃娃,我想夾海綿寶寶給彥伶的說...不過失敗.失敗....
                           投籃機,玩了兩次,最高才278分>< 我都不記得以前500多.600分是怎麼練的?....當年勇...
                           拍    貼,熱潮過了吼...只要50元耶,硬是擠了我們8個人.....匆忙拍照一直喊來了來了.快點快點...好好笑....
 
晚上10點多,才回家~~ 這幾個還要殺回彰化 又是半夜囉,隔天還要上班~~ 這就是~~~~猛!!Rock~~~
 
 
這是我多采多姿的假日生活~
 
也可以說是隨性過過的瘋狂人生~~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