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早上的心情.腦袋一直在轉~~
 
一早七點半就起床了!!因為想早點去開店;因為要叫汪汪起床去噗浪~踩八點~~so比平常早起了1個多小時~~
出房門就看到陽光照進家裡好閃耀~嗯~伸個懶腰!!活力來了~ya~
 
請我爸順便帶我到台北搭公車~
才下樓,我媽就往樓下大吼...因為.....我爸把電視遙控器拿在手上一起帶走了~哈哈,她很煩惱電視關不掉...
 
太陽很大,從家裡過台北橋而已,已經好熱好熱都流汗了~~
 
早上八點跟著一群人一群摩托車在那邊擠~ 還不就為了那幾個臭錢~~熱死了~擠死了~~
 
所以我爸不准我抱他的肚子,他說會擋住他的風~~規定只能抓他褲子穿皮帶的那個洞洞...
 
不知道是不是熱昏了,我爸先是忘了要載我去搭公車...一直騎往他的店....
 
然後是過站了,他就說了一句''來不及了'',乾脆放我往後面一點的那個站牌下車...可是那邊沒有我可以搭的公車ㄟ@@''
 
我只好又往回走到我爸喊來不及的那裡等公車...上車之後竟然沒有位置坐 我站在門扇旁...又開始擠...
 
司機一直在講話,原來是帶新人....「這邊早晚固定有首都的...那裏吼警察都會故意拍車牌...」還一邊講下一站是:......
 
我站著站著就發揮''站著睡覺''的功力了...... 半個多小時過去,到店裡開店~~
 
破紀錄了,8:50就到了~~~
不過沒多久天空就開始陰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