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團!! 減肥結果出爐!!
﹝瑀's﹞ 體重 52.8kg →輸了
﹝文'r﹞ 體重 71 kg   →贏家
處罰:大馬路上開合跳100下
執行時間:7/2(瑀休假這天)晚上七點半 
執行地點:(疏洪道)9號越堤道''藍球場''(打球的老地方)
打到晚上八點半在去吃東西唷~~~

不知道原由的請看這:
----------------------------------------
五月底
在某次打完籃球 去吃牛排的時候
我的好姐妹﹝A﹞~信誓旦旦找我親愛的﹝W﹞.....來ㄚ...比賽阿...減肥!!
所以 ﹝W﹞就開始吃生菜 蘋果...  本來都是買便當的...那一個月也只吃了三次...
[ A ] 則是想吃蘋果 但喝了青蛙撞奶....所以最後蘋果也沒吃...但還是有努力瘦了1.5公斤...(這時[W]已經瘦了4公斤了)
去了一趟台東 花蓮 跟台南之後(她放四天年假去玩)....就通通吃回來了!! (但是[W]在[A]出遊前又多瘦了1kg了)
到海霸王聚餐那天....[A]她的體重回到原點了...(在這之前我慫恿[W]去吃東西,拖延他的進度...他又胖了1kg...)
然後[A]剩三天急速減重(當初就是希望不要傷身才約定說 一個月瘦三kg就好,結果她還是用了不健康的方式= =" )
賽擠到屁股才要大...﹝A﹞的風格~~~ 哈哈~~
所以最後....6/30這天....
[A]差0.8kg 飲恨~~輸了....
 
--------------------------------------------------
 
接下來還有第二階段的減肥~
敬請期待~~
處罰方式可以先幫忙想了~~
倫說~~輸的背我走操場一圈 ><
我想~~為什麼我是賭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