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傷、手傷終於都好了~
 
在這之前的每個禮拜的rock團-籃球之約我都只能參加聊天組~
 
倫倫說我只負責約人~然後就在籃下吃吃東西.嚼嚼舌根~
 
其實我是 ''志在聚會(還有幫win運動減肥),不在打球''.......而且還有汪汪陪我狂吃亂聊ㄚ...
 
上週六反正腳傷好了,上場發揮一下實力........and我有流汗了....哈...
 
人家來報隊的時候,我就下場~ (還是不要丟臉~ )
 
正坐在籃下專心尋找帥氣的男兒的時候,突然有條小青蛇坐在我大腿旁邊,離我不到5公分....
我整個彈跳起來~ 還跳針猛問''這是蛇嗎? 這是蛇嗎? 這是蛇嗎?''.....
 
.....(驚)......我冒汗了.....
 
有人把那隻蛇踢回到草叢之後,我還站著就又看到身軀長得像''米字''形狀的昆蟲....(超奇怪的)...
 
牠飛著飛著就開始跑跳.......然後...站在小蚊子(也很像果蠅)的後方~~ 蛤的一口就把小隻的蚊子 吃掉!! (驚)
 
 .....我打球這夜~ 都在受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