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經過連續好幾個禮拜的通電話...每天每天...沒有間斷....(所以電話費也不是普通的貴,嚇死你~)
這是第二次見面~~ 決定告白了~~ (有著十足的把握)
 
但是還是要先去吃好料-淡水鐵板燒(吃了美食,心情自然好了嘛~)
再逛逛淡水老街(順便買名產給老鄉的朋友,多重情義阿~)、射射氣球(讓她見識一下他神準的射擊功力~崇拜他從這一刻開始吧 )
 
、去星巴克吹吹冷氣喝喝咖啡休息一下 (**筆記** 她喜歡香草星冰樂)...
 
再轉往漁人碼頭看夕陽 ~~浪漫耶... (告白的時刻到了!!左線預備.右線預備...發射!搭搭搭搭搭....)
 
成功了~ 就在情人橋上得到肯定的答案~
 
已經晚上了,突然覺得......我跟win這兩顆電燈泡....好像太亮了....
 
為了多點一點時間陪伴對方,再去看大尖山夜景~~
 
夜景是真的很美,但是我被蜘蛛碰到了 手過敏開始浮現一顆一顆一顆還很癢(這只是插曲...不重要...)
 
12點多了,小情侶還不想回家...............................(←這麼長的點點,表示我很無奈!!...) so去買宵夜吃....
 
 
星期一上班,win下午三點就早退回家睡到八點....(因為win兩點睡覺,早上五點又起床,因為朋友早上才搭高鐵回彰化家兒趕著上班去....)
 
我只能說~~他們都很拼..... (而我一直昏昏沉沉直到星期三才完全清醒.......)
 
 
這是一份遠距離的戀愛~
 
我祝福他們快樂而且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