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光武學姐家嫻(= 家芳),她家族都在開便當店的~

上個月,在萬華寶興街開冰店啦~賣剉冰、冰沙、飲料

店名,我搞笑學姊取的~毛莉冰舖 ~money put (錢放著就可以走了的意思嗎~哈哈哈)~這個好記~

DM如下~

綜合剉冰35元可以選5樣,這價錢很''水氣''~大碗滿意~

飲料也都好大一杯500CC跟700CC,才15元起~

是不是想說那要賺什麼??她說「薄利多銷阿」~

所以ㄚ所以ㄚ,我親愛的朋友們~請拿支持我''阿如青草茶''的熱情也拿去支持她的''毛莉冰舖''啊~

 

我大約從開店前兩天,就先去給她免費試吃試吃~沒什麼比''好好吃''更直接明白的形容詞了~

我個人特別推薦''軟綿綿的芋頭'',因為可以把我不喜歡吃的東西煮到我喜歡...不簡單阿^O^

 

(給家嫻~~準備開店的辛苦,忙這個.忙那個.還得熬夜.帶小孩.整理家務....真的是辛苦了捏~~~ 加油加油)

家嫻部落格~人蔘如此美好之冰店開張了:http://tw.myblog.yahoo.com/topjill-1/article?mid=5362&prev=5377&next=-1

我倆上次出遊的美好紀錄在此:http://meow66.spaces.live.com/blog/cns!D75E8DC434A11AD6!8087.entry

 

     

【工商服務時間】

店名 : 毛莉冰舖 (7/13號開幕的)

冰店地址 : 萬華區寶興街32號 ( 雙園國中 & 西園醫院中間 )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

 

  
 
來說說開店發生的趣事之1~~
 
有個客人點了兩杯飲料,當我學姐轉身過去搖阿搖杯杯的時候~
他竟然把擺在櫃檯的香蕉拔了一根吃了起來~ 還背對我學姐,一副怕被看到的樣子....
我機伶的學姊看到之後,就用鴨子的聲音說~「耶~你偷吃我的香蕉唷~」
那客人就用帶著點''啊!!被抓到了''然後又有點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學姐~
付錢的時候,他拿50元~我學姐找他5元,他又透出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學姐~
我學姐就說「飲料兩杯30元,香蕉一根15元~ 吃香蕉要付錢的喔~」
要離開時,我學姐說:「下次再來喔~」
那客人''拉高音''說:「好~~」 (依舊熱情的一位人客阿~)
 
趣事之2~~
 
某天,滴滴(我學姐的5歲兒子)跟他在冰店裡顧店
有人經過的時候,我學姐就帶著笑臉喊了:「吃冰 喝飲料喔」
等那客人過了店面,就轉頭跟他媽媽說~~
「哼哼,我就知道你要講這個!!」(小孩囂張的表情好好笑~)
 
趣事之3~~
 
某天,我學姊的弟弟好像是要帶滴滴出去吧,滴滴好不容易喔找到安全帽~
衝出來的時候,他舅舅故意在他面前騎車車騎走~
滴滴頭上帶著安全帽,站在門口都不動喔~
他媽媽(我學姐)就默默的從他後面看了他一眼~
滴滴 就~~~''哇~~~''整個大哭、崩潰~~~  (這小孩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