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颱風夜
 
照原定計畫去吃「七條龍 炭火燒肉」慶祝爸爸節~~   走路去!! 20分鐘的路程而已~~
 
這一路~ 風大雨大的,走沒多久~ 一陣強風~ 前進不了~  我還差點滑倒~
 
然後~我姐的雨傘開花了,只剩中間一圈可以遮,外圍支架整個很豪邁的外露~
 
改搭公車,只坐了兩站....下車....
 
回家路上也是好多壞掉的雨傘殘骸、店家布條亂飛、百視達的框架掉一半.... 好可怕....
 
 
我爸媽跟阿伯~急性子早在半小時前就先出門先進去先坐下先點燒物先開動了.....
 
忙著烤、忙著吃、忙著說話、忙著拍照、送上禮物&卡片.....
 
今年我還模仿我小時候畫的全家福,另配上旁白~ 光這張卡片又玩了好久,笑了好久.... 
 
吃飽的時候,我爸說了一句:「陶板屋卡好甲吼?!」平均起來價錢差不多...嗯...也是啦....
 
我姊就說 那他國曆生日去吃呀!! 農曆一樣去唱歌.....(唉唷,請長輩再請我姊,這個月好貴捏....這幾個愛玩樂的= =")
 
 
到家之後一起欣賞 《93~97年甜蜜家人自拍特輯》,我錄影~我姊整理過剪輯而成的影片~當成我爸的禮物~
 
五年~ 有~
我媽~邊寫電話簿,邊〝唱〞電話 (就不能用念的嗎?媽媽...)
我爸~秀他的音樂才能....口琴啦、豎笛啦.....(我爸就是強!!)  我們還跟著哼唱...白牡丹....阮唔災阿~啊~~還有加快版...(闔家歡)
過年~圍爐吃飯的歡樂、發紅包跟收紅包的喜悅表情~~ 還錄到''原來筷子是我折斷的''證據...
我姊~跟她的玩偶大螃蟹的對話 (為什麼要跟布偶說話啊= =?)
我哥~全家去吃好料,他裝模作樣說〝好喝〞,被我跟姐同時吐嘲說〝屁咧,明明就還好....〞(也收錄進去錄影檔= =")
我爸~穿著睡褲穿''六兩''(LA NEW),我爸還在我們給他卡片上寫〝本人感謝大家〞,阿伯還簽上〝見證人:XXX〞~
我~8歲給我媽母親節的卡片,我竟然寫〝我小時候是您給我養大的〞 (我是用什麼養大我媽啊= =")
我媽~自得其樂玩我參加喜宴帶回家的汽球,玩到很喘......還拍去打我爸的頭....爸比都不理她....哈...
我爸~一堆搞笑表情,還跳舞、拍鈴鼓~ (天生就是個搞笑咖)
我姊~心情不好,我媽陪她甩''出氣豬'' 竟然丟到窗外~ 全都錄~
我媽~自創甜粿新吃法,一邊弄一邊說〝讚的啦〞(對烹飪信心滿滿的媽媽~)
我爸~出國買回來給我的禮物錄影,旋轉音樂盒的音樂...怎麼是〝垃圾車〞來的聲音啊...
我爸~過生日,許願時我爸在講、我媽也在許願...;我媽~過生日,我爸也是一邊說著自己的願望 (到底是誰生日啊= =")
還有全家出去玩、去攀岩、去樂園看表演ㄉ片段紀錄~ 
真的是很懷念捏~
 
------今年的八八節,依舊在歡笑聲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