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天外奇蹟》上映那天就去看了這部''數位3D立體電影''了~紅心
超好看的~~  考慮到有人還沒看過,我都沒寫網誌,只在MSN跟噗浪UP.UP~ 
現在來寫~~ (有雷)
(圖片摘自YAHOO電影)
 
 
當初看到預告之後讓我想看就是因為這幕↑,房子飛上天之後,小羅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門外前廊...他問卡爾爺爺可以讓他進去嗎?卡爾說不行,然後關門...(我笑了)....
 
相關連結:
     皮克斯動畫之天外奇蹟官網:http://www.bvi.com.tw/movies/UP/
 
這部是冒險片但用溫馨幽默的方式表現~
 
一開場有將近10分鐘的默劇,描述卡爾與愛妻艾莉從八歲相遇到老的過程~~ (看完這段沒有熱淚盈框真是太難了~~)
他們始終懷抱著共同的夢想~要去仙境瀑布冒險
 
 
❤我喜歡艾莉小時候~~缺牙.爆炸頭的造型很可愛~  而且她很有活力
    卡爾一直好像呆呆的,靜靜的,但是他很愛她~~我知道!!  從他的眼神就看得出來~~~
 
❤長大。結婚。一同建立.佈置裝璜他們想要的房子,
 
 
❤弄這個信箱的時候,卡爾手一抬起來竟印上手印了,但是艾莉好有智慧立刻也把她的手印也印上去,反兒把信箱變得好有特色~
   (要是現實生活,應該早就被罵''笨'' 也許還吵架之類的吧....)
 
❤每天早起就是先一同打掃.擦玻璃~  擦玻璃有對看好甜蜜唷,還要隔著玻璃手碰手啦~~ (好閃~)
❤一人一張椅子並肩著坐~~~ 他們深深愛著對方~~
❤一起躺草皮看天空看雲,那邊就有鋪梗想生孩子,但是艾莉最後還是沒子命~~
❤她失落 他陪伴,用''他們的夢想''重新鼓勵艾莉,為了冒險開始存錢~~
    但是輪胎破了、出車禍、颱風來把樹吹倒壓垮房子....(我笑了...) 又去不成了= ="
 
❤有個片段~~到大樹下~~前面是艾莉走很快,她叫卡爾快點上來ㄚ;
    後來老了~是卡爾走比較快,他叫艾莉快點上來...原來她生病了~ (好感傷喔~)
    老了~ 走了~ 剩下卡爾爺爺一個人
 
雖然我還沒有到老,但...我能體會.............. (盡是說不出的哀愁..)
前面這10分鐘的默劇是我最喜歡的部份,所以我想寫仔細一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有的片段我要記下來......
 
 
☺卡爾爺爺有自己發明的''下樓不用走'',有電動椅子..... ㄎㄎ... 
 
☺小羅出現,很堅持要日行一善....''Good afternoon...''......關門之後還要再從頭再講一次 好可愛
 
❤卡爾爺爺房子旁邊都有工程要蓋大樓了,他還是堅持不賣他與艾莉的愛窩 →堅定的好
 
 
☺房子才剛升空,小羅出現在前廊,卡爾爺爺最後還是讓他進去,幻想(綁棉被把小羅放下去地面可是滑下去= =" 嗯.不行) 很好笑~
 
❤遇到颱風 房子東倒西歪~~  他努力保護著艾莉的照片、她專屬的椅子~~ (老伴的椅子不能倒!!)~~ 那是愛,那是安心~~
 
☺躲過壞天氣小羅拿出GPS,有了這台我們就不會迷失方向了,話才說完,GPS甩出窗外了~ 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凱文喜歡小羅,讓他坐在身上,當搖籃、當杵竿子走路.....  畫面好溫暖^_^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小逗 出現,小羅對牠說握手.......說話,小逗真的說〝嗨,你好〞...哈哈哈
    因為他的主人發明了能讓狗狗說話的項圈~
    ( 有沒有給兔子戴的? 我也想知道 ~我的兔子會跟我說什麼~~ 這也算是滿足了 有養寵物的人都會想知道自己的寶貝寵物在想什麼的慾望吧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發哥~~ 狗狗的頭頭,豪氣英姿但一出場的聲音太妙了~~ 哈哈哈超好笑~~
    其實是項圈電線掉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 卡爾爺爺見到自己從小到大的偶像,但是跟原本想的不一樣,發現他只是個自私的發明家.冒險家~
       好破滅喔~ 心酸啦!! 寮然啦!!
       換個角度想,冒險家為了一隻大鳥,毀了他一生的名譽、清白、地位.... 他想帶凱文回去證明也是情有可原啊....
 
❤ 離開飛艇,不管凱文,堅持要完成夢想~ 拉著房子走回仙境瀑布,放好!!  他的希望也只有這樣了~
      翻開艾莉的冒險本,原來後面的內容~艾莉寫了~ 謝謝他陪伴她這輩子~她很快樂~ (這裡也要哭一下的啊...)     
 
❤ 開始自己的冒險,把房子裡的東西能丟都丟了,把卡爾&艾莉的椅子正正的放在仙境瀑布上~~當作是完成了~~嗯嗯~~
 (竟然找不到兩張椅子擺在瀑布上的劇照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卡爾爺爺救凱文有聰明招,被一堆狗兇狠狠得包圍,卻想到把他拐杖下的球球丟給狗兒們去撿 (狗狗愛玩球球的習性,可愛可愛~) 
 
☺壞蛋才在想說 卡爾到底在哪裡??!! ........小羅拉著卡爾爺爺的房子的繩子在飛艇窗外的這個也很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兩個老人家在打架,也超超超好笑~~ 因為兩個都老了,手一抬高 身體一打直 就發出〝ㄎㄚ〞的聲音~~ 還打得很慢~~ 啊哈哈哈哈~~~
    (這個我也找不到劇照啦>< 好想要好想要^0^)
 
☺凱文跟牠的小孩跟卡爾爺爺.小羅一起玩 ,老是吃掉爺爺拐杖上的球....ㄎㄎ......吐出來黏黏= ="
 
 ★ 最後他沒了房子,但是拿了個飛艇回家也不錯ㄚ哈哈....   只是覺得老伴的照片、艾莉的冒險本、所有的回憶都在裡面沒拿出來....可惜啊...
 
❤小羅最後一個徽章,幫助老人的徽章~ 卡爾爺爺幫他別上''''    是卡爾跟艾莉剛認識時,艾莉給他的耶~~
    然後他陪他坐在路上吃冰淇淋,數著車上的車~ 藍色/紅色.... 代替小羅爸爸.... ~~好平淡卻溫暖的幸福~~
 
 
仙境瀑布~~   聽說真的有這個地方耶,橫跨中越兩國,但是我覺得《天外奇蹟》畫得比較吸引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附上~~ 6月底在SOGO拿的氣球在路邊玩起來之我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