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趕著中午前送茶去新莊的快樂星期六~
 
下午載冰箱的先生臨時改約隔天,空出的一大段下午時光 來去桃園的〝綠光森林〞~
 
(因為我記得汪汪兒前兩天有說想去呀~~我真的太sweet了~)
                     
 
我很愛臨時打電話約人出去,就不能乖乖待在家嗎?........(這問題我也很想問我自己~我就不想空一段時間在那邊啊~)
 
之前去關渡賞鳥,我說我還有約,只有三小時耶很趕耶,倫倫說了:來回也差不多時間,又可以聚會又可以玩又可以耗時間!!
 
果然,那次是個不錯的回憶~ 滿檔充實又開心~
 
而且在家通常就會看電視.... 太陽那麼大,天氣那麼好~ 應該要去郊外走走才對!! 豈能窩在室內= =+(這樣的想法支持我多年啊~)
 
我就是愛玩.愛吃.愛熬夜~ (唷,這樣聽起來 我好像是年輕人耶~~Rock!!)
 
 
 
繞去汪家接汪汪,殺去狼家堵小狼上車,回去輔大接雨晨,然後~再往板橋走二高出發!!
 
9/5天氣真好
 
先到桃園復興鄉吃香菇~~
 (路標上就是香菇耶,好Q的啦)
 
 隨便找一家點了:香菇魯肉飯(好鹹啊!!)、客家小炒、高山高麗菜、炸香菇(名產)
 
太重口味超渴的,so每人各買了一杯〝水蜜桃冰沙〞$50 (好貴啊!!)
 
進去公園眺望美美風景and蔣經國&夫人植的〝夫妻樹〞 
 
我買了一顆水蜜桃吃 $30 (上次跟倫.狼騎機車來的時候買一顆$10元耶..)
 
依舊很軟.很甜.....(突然想到~我想去拉拉山採水蜜桃的旅程一直沒有實現....季節到底是哪時啦?我要去~~)
 
                     
 
 綠光森林到了,在這裡面吃吃喝喝~
 
草坪,我們來躺你了~歐耶~
 
一路一直走一直走的步道都長這樣~
 
藍天。白雲。綠地。很適合放鬆耶~這裡
 
另一個可以任意放空的竹林休憩區
 
咩~~~咩~~
 
在綠光~拍照拍不停~
 
 
(今天的行程,其實之前跟倫倫.小狼騎著機車來過了,那天後來還下大雨咧~是舊地重遊來的~戴太陽眼鏡
 
 
晚上再跟倫倫約七點半去「黃金海岸」吃蝦(因為我實在是我好想好想好想吃蝦子~)
 
(沒想到板橋那家倒了>< 改去新莊快到迴龍那邊吃~ 沒想到那麼遠啊~)
 
點了檸檬蝦、奶油蝦、胡椒蝦跟中卷.冷筍.空心菜,還配了啤酒~ 哈,真是享受~
 
只是 蝦子數量好像變少了,還有點貴~ 恨阿~ 我吃不過癮~
 
 
這張合照好像全家福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