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黑暗之後,去碧潭散步,重新整建過變不一樣了~ 有種清新的感覺,我彷彿開朗了
 
WIN的燉牛肉真不是蓋的,軟.嫩.鮮.甜~ 拌麵.拌飯.當湯喝都很完美,我好有口福
 
為了做汪的禮物  熬夜到天亮&手被剪刀插傷了,但是她很喜歡,我欣慰了
 
10月是破財月,連11月生日的朋友去買了10份禮物~有的還沒包裝完
 
相機的記憶卡裂了  還好有小葵幫我換了個全新的
 
中秋節 我有烤到一次肉,17個人的小聚會,最後還唱了社歌,在大馬路旁,很威武!
 
             而且有點微醺,那天,我開車開很遠~手心猛出汗,嚇個半死~
 
颱風天  去店裡風吹雨淋顧一天,但生意不好~
 
沒事做  便看了3部電影:移動城市、天使與魔鬼、波特小姐
 
不能上網  只好把電腦硬碟的照片.MP3.圖片都重新整理,只差燒錄了
 
網路壞了一兩個禮拜,今天中華電信終於來修好了,歐耶~
 
 
Ya-Li   肚子終於看得出長大了~而且找她竟有禮物拿,我超開心的
 
雯&偉 在澳洲找到工作了  雖然只是聽說
 
璇&碩  好像是要結婚了  希望他們從此很幸福很幸福
 
 
 
接著  還有些事要做~
1.要去關渡宮求車符~ ...前兩天在台北橋差點犁田..還是去求個安心好了~
2.之前在烘爐地求的發財符還沒拿去土地公廟化掉~
3.''花蓮吃吃吃.等等等.胖胖胖觀光客美食之旅''還沒補網誌~
4.禮物要趕在期限內包裝完成
5.要買貂油來擦我變髒的LOOK白色包包~
6.去找修包包背袋的師父,不然冬天沒包包背了
7.在下星期一前把日劇:篤姬、父女變變變看完
8.找工作!!這很重要,卻老是忘記...
9.玻璃三層櫃要釘在房間
10.想拼圖了,趁雷諾瓦週年慶去瞧瞧
11.護手霜.身體乳液.卸妝油.收斂水.眼膜.....快過期了,要記得用!!
12.等沒下雨要騎腳踏車運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