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當起了櫃姐
遇到各百貨的週年慶
每天 就是支援 支援 and站戰站
一天下來12個小時,腳好痠 好痠 好痠
拼業績 戰戰戰 還要快快快
點也不固定,騎車有的要騎好遠,要用飆的才可以
回家也是都好晚 
肚子也好餓 好餓
也許是因為忙,大家都只能吃ㄧ餐
現在回家必吃宵夜,不然有種快餓死的感覺...
 
過著上班→下班→回家→卸妝→洗澡→睡覺→上班.....不斷重複
不知道八點檔 娘家跟天下父母心的演到哪了?....昨晚忍不住看了12點的重播,結果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明天晚上10點的下一站幸福 跟海派甜心 看不到了....
最近有什麼新聞? 還要靠win告訴我...
不確定溫度到底是幾度?.....整天都呆在有空調的地方都不會冷.....
沒力氣上網....因為晚回家+卸妝.洗澡.擦保養品.再加抬腿.按摩已經耗掉我太多時間....
see~ 又凌晨1:30了....天ㄚ....好趕喔.....
我得趕快弄一弄睡覺了啦
再會了,我的朋友~
P.S.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