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喝。喝。喝~
 
晚上特別挑了間氣氛不錯的酒館來個〝慈暉聖誕趴〞
 
但是這家店好難找,先是網路地址是錯的,一個個緊急打電話通知,然後阿道開車沒地方停....一堆問題
 
我東南西北都搞不清 ...還好 倫倫到了之後,問方向問路的他可以確切指引....
 
 
大家要聚會其實很難約,因為阿道工作在凌晨,只好約早一點,但沒什麼人到很無聊~~
 
than硬是留他待到九點,他回家也不用怎麼睡就又要上班了;
 
尖峰時間下班過來的,塞車.鑽車.找停車位也是很痛苦;
 
加班再過來的,拖著疲累的身軀也是很想參予卻快結束了.... (新竹台北奔波的小狼、沒去送鞋的坤ㄈㄟ)
 
還好,我們還是想盡辦法   聚會了^0^  我都感動了我.....
 
 
這天  相聚,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問:「妳的〝紅色〞在哪?...」
 
倫倫、小狼、太郎→都是紅色衣服;阿道、坤ㄈㄟ→紅色外套
 
清冰→Kitty貓的紅包袋→這東西你都敢拿出來...免不了被處罰的命運....
 
win→黑色帽子上面有H是紅色的→馬上被否定...我的紅色米奇髮飾派上用場了...變身!!
 
汪→紅色包包;我→紅色愛心項鍊、圍巾;瑀→正紅色的喀什米爾圍巾,超標準
 
小菁(道的新女友)→沒準備!!還好阿道有〝紅通通〞的臉,他紅外套借小菁救了她!!
 
 
 
 
〝德驛誌酒館〞不大起眼,也不是很好找,但一進門後會被它的氣氛&擺設給吸引~
 
右邊的照片那是大蒜....你沒看錯.....
 
我急著進去洗手間,這掛圖也讓我大吃ㄧ驚,也太特別了吧~ 
 
吧檯有很多小小的啤酒貨櫃模型,這個我很喜歡~
 
 
這部載的是三種不同口味的佐料罐,超可愛的~
 
 
參觀夠了,當然就要先來喝酒了~
我們女生點了一人一罐〝碧柏格檸檬啤酒〞,清爽甘甜,完全不像喝啤酒,喝下去會〝哇〞一聲,好好喝唷,這個我喜歡~
 
 
道點了〝黑啤酒〞,很大一杯,濃度較高,阿道喝不到半杯,臉紅了....
 (我的照片沒拍到,此圖片擷取自喬伊思)
 
 
〝維納斯檸檬啤酒〞,雖與〝碧柏格〞都是檸檬啤酒,但口感還是有些微不同
不勝酒力的人的最佳選擇,這支據說更受女性愛戴,但我愛碧柏格^^
 
win點了1L的〝小麥啤酒〞,越喝越ㄙㄨㄚˋ嘴就是這個~
而且份量多,大家一起分享最好不過了~
 
 
食物其實也不錯吃,只是份量真的很少~~來這裡只能吃巧不能吃飽~~
$180〝泡菜豬肉〞辣得很過癮
 
$200魷魚 
 
一個人吃不到一塊的炸雞塊,還好經理大方多送了一盤...
 
來德國一定要點的〝德國豬腳〞$450,還貼心的切好一塊一塊,只是我都沒吃到...
 
來德國一定要點的〝德國綜合香腸〞,看這些人有多餓啊~~
 
它有四種不同口味:起士香腸、白香腸、柏克香腸、圖林根香腸
喀光了,才想到要問老闆這是什麼啊?......
 
 
我還是要說~~ 這裡是吃氣氛的,不是吃飽的地方~~~
瞧~ 聖誕氣氛來了~~
 
 
所以對這些男生來說~ 儘管都各點了一份餐,再加上一些拼盤,他們還是吃不飽....
於是離開德驛誌之後往〝遼寧街夜市〞吃滷肉飯.吃粗飽去~
 
-HAPPY END-
 
 
 
德驛誌酒館.BITBURGER BRAUGRUPPE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3段256巷53號 ( 中興百貨旁加油站中間巷內右手邊第一家 )

電話:02-2752-0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