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了」
正在為了星巴克開工買一送一排隊著....突然收到這樣一封簡訊!!才三個字!!
哇~~好High喔~
雅莉真的生了!!
 
《廖妹妹》
2010年2月22日下午3:48生    重3165公克
超可愛的~~~ 紅心
 
向右擁抱《她,好小一隻》向左擁抱
 
《小臉蛋兒比我的手小很多...》

《妹妹的小腳腳紅心

《這是才剛印好腳印的痕跡紅心

 

《小番茄的耳朵.眼睛像媽媽;鼻子.嘴巴像爸爸》

《初為人父的喜悅紅心

《趁機合照一下紅心

《終於等到她醒了,喝奶奶囉~妹妹》

我只能說~聽到整個生小孩的過程讓我很恐懼,媽阿~你好偉大~

我只能說~餵母奶的過程既痛苦又溫馨而且吸超久的要1.2個小時~

我看到妹妹很用力在吸,還會喘還要停下來休息,還要睡著~跟她媽一個樣~寧可睡也不吃~

我只能說~我太LUCKY了,我有抱到軟綿綿的妹妹~

妙妙阿姨給你~搖阿搖~搖阿搖~

and當說她''小粉刺''的時候,她竟然就''微笑''耶~ 說三次就笑三次~超妙的

向右擁抱歐歐睏,一瞑大一寸,祝福妹妹平安。健康的長大向左擁抱
 
紅心小莉,你也要好好坐月子,調理好身體滴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