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到胃痛
原來哭不出來的生氣累積是會變成胃痛的
哭出來  胃就不痛了
這種鳥理論,我信
因為 我剛體驗過!!
 
當期望有個美好的一天的假期,可以開心一起過到晚上9點10點,卻落空的時候
原本想去的地方,都變得好難玩
對於那裏的回憶可以瞬間變成爛東西
看到電話想關機 
想到今天就痛苦
怎麼能夠這樣破壞了我的心情,那是期待了好久的心情
你懂不懂
 
想逛夜市卻怕你餓,先去找食物的貼心,你發現沒? 你有看到我眼睛一直也在瞄旁邊1件150元的櫃看嗎?
明明不餓還點了一個套餐的心情你懂不懂?....怕你一個人吃很怪,怕你吃不夠會餓
 
出來不開心嗎? 沒有呀?....因為妳的態度...!! 奇怪,我又怎樣了!!!!你說〝應該在家睡覺的〞這句,我不能不爽嗎?
管你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你怎麼能夠這樣破壞我的心情,那是期待好久了心情....
 
怕你走太久又還沒到會不爽,默默要你做心理準備...奇怪ㄟ...走點路腿是會斷嗎....我也很喘阿...
想要在這個地方有兩人回憶的心情你懂不懂?....
 
你是不會拿下面一點嗎,這樣就不會壓到而燙到手了,還附上示範.....這是甚麼關心的方式?
 
 
我到底為什麼要怕東怕西
我為什麼這麼氣卻沒有揍你,只能用包包撞箱子洩恨....
女人,遇到愛情~這麼沒用!!
 
 
 
給另外一個沒用的女人:
今天一個大概是很有用的男人叫我問你~
你要大哭 哭一個禮拜?? 還是兩三天哭一次 哭兩年?
 
 
給又另個一個即將脫離沒用...的女人:
決定了,要狠心一點
那種大爛貨,都看清了又再被擺布就真的沒救了...
 
給那位即將陷入沒用的女人:
男人對你有心/無心,隔個幾年就會原形畢露
快的,幾個月就明白了....
太深陷其中,一點好處都沒有......
 
 
 
師大夜市
一間都沒逛到  氣死了!!
然後...一個沒用的跟即將脫離沒用...的女人,下班去逛了啦~~~
晚上10:30剛到!! 聽到之後,我哭了.........
就這麼想去嗎?
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