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近來悶到不行....
 
趁著Angela Q 休假,去中山站過了悠哉的下午茶時光~
 
想去的「咖啡弄」太遠,想去的「米朗琪」前面還有40對在等候(明明是平日ㄟ)......放棄!!
 
往巷弄走去,隨意挑了一間在2F的「這裡」~
 
白色帶淺淺印花的牆、白色的線窗簾、白色的吧台、白色的編織椅~ 
 
在裡面的客人說話輕聲細語,有輕熟女、有氣質的熟女、還有好可愛的女服務生....
 
坐定位置的瞬間,我覺得我們好像〝貴婦〞
 
往外望去,架著洋傘的座位有綠色大樹和小盆栽營造出另一種舒適感,微微的陽光透進來~ 好涼爽
 
哇~~~~我。放。鬆。了~~~
 
 
我點了份 〝香蕉巧克力鬆餅+冰淇淋咖啡〞;Angela Q 點〝抹茶紅豆鬆餅+冰淇淋可爾必思〞($285)
 
貴婦!!貴婦!! 維持好氣質、優雅的形象.....慢慢吃...慢慢聊.....
 
雖然白色盤子的邊邊還是留下很醜的巧克力醬痕跡 (總覺得貴婦吃完的盤子是很乾淨的,沒有屑屑....)
 
雖然偶爾會 現出原形 時而大笑 時而竊笑~
 
雖然聊天的內容很負面.有抱怨,可是看在鬆餅的份上.....心情終於開心多了....
 
原來我只是需要吃鬆餅放鬆唷~~~
 
 
突然很想剪頭髮,在中山站隨便繞繞便挑了間頗有名的「YELLOW TED」進去
 
見面假$499(洗+剪) ,才在跟Angela Q說:我不管去哪間遇到的都是男的設計師...
 
就算整間店都是女生,只有一個男的是店長,來幫我弄頭髮的永遠是個男的!!!沒有為什麼~~
 
果然....這次的設計師''阿明''還是位男士。
 
奇怪的是,大部分遇到的髮型設計師 剪髮速度都無比快,這裡的設計師可以慢慢.一直聊天聊很久....
 
還聊到說 喔....都住我跟Angela Q家的附近、三重好吃的東西在哪裡、師大怎麼騎比較快....而且一講話他的手就停了= =+
 
這家屬於聊天組,連洗頭的妹妹也很有話聊...... 我們待了兩個小時才出來.....都七點了!!
 
Angela Q修一修而已,據Angela Q的要求~剪下來的頭髮大概只有一公分吧!!
 
我的就整個狂剪~ 從快到腰的長度剪掉變成到胸部的長度,還用離子夾夾直~
 
雖然只能維持一天,但是我整個好飄阿~~~
 
好柔順、好滑溜哦~~ 手一插進去就滑出來了都不會卡住~~~
 
原來 剪頭髮是真的可以剪去煩惱的,快樂得不得了~~
 
 
晚上我們與Win見面,去逛師大夜市~~ 彌補我上次沒逛到師大還哭了的缺憾~~ 
 
雖然Angela Q要拿去換的褲子沒帶,我們從中山站騎回三重再騎去師大,中途車子腳架還掉下來在地上磨,還蹦出火花
 
但是拿了綁頭髮的繩子固定一下又繼續前進,完全不受影響的我們~~~
 
吃了滷味、冰火波羅油、宜蘭三星蔥餅,買了花花裙.....(新貨入荷啦,哈哈哈)
 
缺憾就是該補起來,心情變好好好~~~
 
原來 很想花錢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