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年紀的關係
或許是經驗的關係
在相處上 思想上  跟''女孩的時期''似乎不大相同
尤其在今天碰到一些〝狀況〞後....
 
我回想 我在那個年齡的時候 面對感情  曾這麼幼稚嗎?
 
當碰到覺得比自己高一層次或比較漂亮的同性  就視為對手,明明她跟他真的沒怎樣....
(我想那是缺乏自信才會這樣,那為何沒有想過要提升自己?)
 
只會一昧的吃醋  但表面上卻還假裝很大方, 甚至主動跟所謂的''對手''攀談說笑?
(這是甚麼心態?要假裝要掩飾也該做到足,做到讓人看出來...又是甚麼想法?)
 
以為一切都操控在手裡.... 像個女王似的....把人家吃死死的.....
(卻不知道其實對方心裡有個底....並非穩贏的....)
 
以上,我慶幸我當時的EQ跟想法成熟許多.........
            並慶幸我沒有這般愚蠢的過去.....(我的那段稱之為''傻''好嘛~)
但願,當我面對這樣的女孩的時候  能更有耐心跟智慧處理得宜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