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由】:

我生日的當天早上下著傾盆大雨~

than~

我在重新橋上跟著前面那台...摔車了!!(他滑倒還佔掉全部的車道,我來不急煞車)

但是....他竟然車子牽了就逃走了,後面的車竟然也就這樣騎過去了....

我的機車還倒著,車廂開了...我的包包、拖鞋、散落一地....;我也站不起來.....往後一撐都是積成一陀的髒雨水

所以.....我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我姐說....想像那個畫面....很好笑...)

直到....等到再有人上橋幫我扶車、撿東西.....叫救護車太貴...我還是硬騎下橋到公司放著....

腳掌流血流到狗一直往我這邊靠....拖鞋也沾了血....

而我還在哭....從橋上哭到公司再哭到醫院.換藥再哭一下....(真的很痛咩)

------------------------------------

【現狀】

第一天~ 只有麻&痛....不斷的換藥,食鹽水→碘酒→藥膏→蓋紗布→打開通風→食鹽水(一直重複),

                但走路還可以忍一下...慢慢走...so我還是去慶生了!!(今年虛歲29耶,真ㄉ是不能慶祝的ㄇ?)

第二天~黑青浮出來了,除了重傷的右邊,左膝蓋也有....還好是星期六,乖乖在家休養一天

第三天~不知道是怎樣.....腳掌一碰到地就超痛...站不了!!在床上躺整天,屁股派都痛了我....

             (我真的不適合坐辦公室的工作吼,我真的沒辦法一直宅在家....)

第四天~星期一,上午複診,醫生說我那個洞很像燒焦...怕細胞壞死、怕引起蜂窩性組織炎,so要貼人工皮,但要自費

第五天~星期二(昨天),在媽媽家用有滾輪的椅子滑過來滑過去....又是一天

第六天~(今天)下午複診,好笑的是~我自己推著輪椅要坐電梯的時候,竟然沒有人在電梯裡...我就這樣跟輪椅卡在電梯口....

              我就小小聲的喊''救命ㄚ''~~~還好,有好心人幫我推進去電梯還推我去批價.....

              今天比較可以下來走了....但醫生說,要繼續貼人工皮,星期五上午還要複診.....

 

附上噁心的傷口圖~~~~  哈哈!!(腰部的不給看)

  

 
【感謝狀】
 
謝謝win~~明明正在開會,還馬上從大直趕來送我上醫院...  陪我去公司拿資料....
                  細心照顧我的傷口...幫我換藥....買魚片粥、雞腳給我補....穿西裝還大粒汗小粒汗背我上樓...
                  下班還來家裡看我....
                
謝謝win姐~~幫我洗了兩天頭....煮晚餐給我吃,還不忘加牛肉跟青菜給我均衡一下...
 
謝謝ㄚ娟.伶.玟~~ 第一時間幫我挖了一條裙子,我的牛仔褲不用被剪開了~耶~
                               去公司樓下扶我上樓,你的表情比我還苦是怎樣...(伶) 傷在我身 痛在你心嗎...
                               陪我去醫院掛急診,幫我填資料推輪椅服務很周到的佳玟
 
謝謝汪兒~~在我第一天回到家就馬上來看我了,不顧自己的感冒還帶了生日禮物來...(希望你的感冒快點好起來唷...)
 
謝謝瑀&嫻~~怕我無聊,美好的放假還來家裡陪我...幫我帶中餐來(下次可以買少一點啦!!)
                       (牛肉拌麵、水餃、鍋貼、貢丸湯、黑糖饅頭、菜包.竹筍包....三個人吃也是太多了好嗎= =")
                       謝謝~~還幫我洗了香香頭...吹了捲捲頭...雖然潑到我衣服都溼ㄌ...哈,但是氣氛很歡樂....
 
謝謝小狼&昆輝&和風~~特地打來關心我有沒有好一點了....
 
謝謝我ㄚ姐~~自己也要看醫生,還先坐taxi送我到台北醫院再自己去看醫生又再趕回台北醫院接我
                        幫我洗澡、揹我去廁所、幫我倒水、泡奶茶給我喝....
                        怕我自己在家沒吃東西,買麵包給我當早餐充飢早
 
謝謝我阿爸阿母~~幫我配藥,餐餐熬藥、熱藥給我喝消炎....
                                怕我起床會餓...煮雞蛋粥放著...還早點回家照顧我....
                                去廟宇求平安符給我戴
 
謝謝我哥哥~~用靈學什麼什麼法幫我弄傷口(據說是會好得比較快)....當時真的覺得~''熱熱的''、''刺刺的''...
 
謝謝噗友們~ 都給我秀秀...叮嚀我這個.交代我那個....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