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愛過生日、慶祝節慶;也很愛幫好朋友過生日~

所以4月.5月都忙著在過生日,除了自己&我爸比的生日&母親節之外,還有~

 

【亞慶~陳總生日】 (比我早10天生日) at 星聚點復興店

跟他們的聚會幾乎都是唱歌、喝酒、唱歌、喝酒.....但很爽!因為時間無限、酒暢飲、還免付費!!

但這天竟然沒人帶相機,而且都唱了5個小時了,壽星才趕來~

他說他早上7:00就起來了,過完慶生這攤,還要趕攤,但不是玩樂~ 就是這樣的忙碌、應酬才變老闆的吧??!!

我開始回想..... 我好像很愛''偷閒''....又重玩樂.... 難怪我一年賺不到200萬><  有50就偷笑了...

我突然覺得我好弱哦.........................XD

 

【慈暉~家嫻生日】at 師大某酒吧

這位壽星,有自己想吃的蛋糕,於是自備~~ 還一次訂了三個不同口味的!!

蔡小明學姐家的蛋糕~真的是好吃!!草莓大到誇張,最愛~藍莓起士(右圖)。

帶了他新買的貓咪「尤達」來給我看~ 可愛到 瑀小姐攅桌底也要過來逗一下尤達

win先生 是專業貓奶爸嗎?.... 會不會睡得太熟了....

右邊可愛的滴滴是壽星的五歲兒子,正跟章魚姊姊玩遊戲中~ (表情好呆的兩位)

 
【同事~佳玟生日】at 公司
 
我這天負傷坐計程車到公司慶生!
 
P.S.卡片可是我熬夜到半夜四點才趕工出來的
 
合影拍拍~ 我的相機真是廣角ㄚ,哈哈哈~
 
台北公司就我們幾個相依為命ㄚ~~
→這位直爽的伶小姐,沒有男朋友,意者請洽小喵喵
 
我們的辦公桌都亂慘了!!! 我在右圖....好黑暗的感覺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