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3 的故事大鋼是~玩具們的主人ANDY長大了,即將進入大學生活,胡迪.巴斯跟其他玩具們都很害怕有這麼一天(被丟棄)...
陰錯陽差下,玩具們被捐贈到''陽光托兒所''~ 以為可以有新生活,結果卻是噩夢的開始,被支解.拉扯...整個很慘!...
安弟發現自己的玩具不見了,也心急如焚在尋找~ 然後開始了一段玩具大逃亡......
 
這次新角色有熊抱哥,大寶寶,肯尼,三小豆,小奶油,犀莉,虎神戰士、火爆史巴克,釘子褲先生,桃莉,大塊頭,玩具電話,書蟲
 
 
I MAX 3D魅力 果然不同凡響
從前面的倒數...尤其是3~2~1 穿過身體的感覺~WOW~ 從此時開始High !!
 
TY3的第一段...就太精彩了~
"咻...碰!!!!火車瘋狂飛馳,牛仔&豬排博士戰艦的決鬥!!..." 是ADNY小時候玩玩具的奇想~
我小時候玩具很少,但是也是很愛演戲~哈 (順便回憶起來了)
 
 
裡面最討喜的就是肯尼跟芭比了~
雖然中間有波折,但他們真的是真愛啊~
 
肯尼的服裝秀and巴斯的西班牙模式~ 都笑到讓我噴淚!!
 
 
 
 
看這親切的臉,其實是徹徹底底的大壞蛋~ 絨毛娃娃~【熊抱哥】
雖然他有受傷.有陰影才造就他那麼憤世~
但到最後的最後了都還是大壞蛋一枚,從焚化爐跑走的時候真是氣死我了!
 
 
 
逃亡到焚化爐那段~大家都不放棄努力得往回跑、彼此扶持,真的沒辦法了,到死都要在一起還手牽手的友誼,也很讓我感動說~
還好玩具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爬回Andy的房間,差點就來不及~
 

胡迪從頭到尾都堅定自己就是安弟一個人的玩具,要做他永遠的支持~
而且也是玩具們的精神領袖,我最愛他了~
 
 
ANDY也是很愛他的玩具,就算要跟他們告別,也是要送給會很珍惜玩具的小妹妹
看著ANDY跟新的主人(妹妹)依依不捨一個個介紹他自豪的玩具,又忍不住飆淚了~

 
整部電影有感動.有淚水.也有狂笑不止的情節~ 我要給它100個讚!!
愛愛愛!!  推推推!!
 
相關連結~
玩具總動員3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oyStory3Taiwan
博偉影痴俱樂部: http://www.bvi.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