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space的部落格搬過來了! 不過照片沒轉成功....

反正舊的就讓它過去吧...新的一年就快到了,馬上要重新開始啦!!

要看的就回 Windows Live看~ (95年~99年6月)

''妙的相片''  http://cid-d75e8dc434a11ad6.photos.live.com/albums.aspx

 

接下來要做的事~   

1. 改履歷 ,找新工作                                 2. 書房收納大作戰

3. 今年4月的車禍就診要申請勞保補助       4. 支出收入年度核算 

5. 抓照片 .補美食文                                 6. 滿臉的粉刺要清(做臉的還有兩次沒去!)

7.等新光館前店周年慶要殺過去                 8.運動!!!(沒動整個就很廢...)(我有點想上瑜珈...)

9. 在期限內''按摩、岩盤浴、去角質課程''蘇胡一下。

10.電影&聚餐&玩樂&旅行.... 期待每週持續進行中....哈哈哈!!!

 

給某些人的話~

Eric哥~ 月底的托福考 加油!! and希望你面試一切順利

瑀~~ 打電話來的時候想要我陪就直說,我一定到!

小玉~ 妳搬到木柵後,還沒去看過~等我!事情辦完就過去~

家嫻~ 正是辛苦的轉型階段,再忙 也要給自己時間休息!我期待很快就能吃到新物~

雨晨~快給我出現! 耍甚麼自閉~

太郎~ 需要''招''再問我, ''御守''一定會發揮功用的~衝ㄚ!

汪兒~ 怎樣才快樂 才是你要的 你最清楚~ 就朝那道光去吧,其它的,管他去死!!

松柏~ 你又開始漂泊了.... 也好,票都給我...  哈!!

倫倫~ 加油加油!動作快一點...''趕快用''~

八婆們~ 有沒有超過一年沒見了? 其實...我很想念妳們...

月亮~ 我知道你有心要一起出來,只是那次約壞了~囧! 下次 下次!! 我會記得早點問你

皮皮~ 忙到都沒上線耶你....  各位注意!!要辦台新信用卡請找陳世賢,幫他做業績啦...

喇叭~ 談戀愛+寫稿=失蹤, 有沒有被盯的那麼緊?! 要懂得找縫攅嘛~

YD人~ 責任有變重嗎?... 辛苦了!!!! 妳們....

道道~ 你得了嗜睡症嗎?清醒的時間都在幹嘛?再這樣下去 你孩子生了都還沒見面...

坤輝~ 賣菜作息不同我能接受,但大的活動  記得出現就好!!.... 12/24有趴喔!

...................(我打得有點累了...竟然清晨8點了!!...)....................

沒被我點到名的, 你一家和樂、平安順遂、大吉大利、沒煩沒腦吃百二!!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