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我是不大重視睡眠,寧可不睡覺拿去玩樂、拿來上網、看電視的人

但最近我的狀態常常一睡就是16.17個小時  (前天從晚上10點狂睡到下午2點)

我是豬

 

 

我可以二天一夜都不睡覺,還直接殺去打保齡球→玩牌UNO

也有去陽明山賞櫻(曬太陽)→喝星巴克(吹冷氣)→逛北投圖書館 地熱谷 走走晃晃到晚上

我的意志力and體力驚人

 

 

剛剛朋友上線留言給我: 「又不睡覺」...

也有學姐睡一覺起來,問我在幹嘛 怎麼不睡覺...

我。

我也不知道耶!

就想說....照片整理一下、履歷投一下、電影票抽一下

而且電毯還沒熱、飲料要喝完、桌子有點亂、還想要補網誌上傳照片...

好,我去睡覺!!

下次半夜12點就約我去睡覺吧~~

又半夜四點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