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那天,也是''親愛的''的生日,也是決定改變我一生的大日子! !

 

 

100。2。14 

 

下午去京華城,看了場很適合情人節看的電影:飯飯之交

 

 

再到《台北君悅大飯店》的 寶艾西餐廳 享用燭光晚餐

 

或許是節慶的關係吧,一頓3800/,另加服務費...我好貴婦哦...

 

 君悅大飯店

 

上主菜前,們交換禮物...

 

親愛的送我 Gucci 的皮夾...(跟我的春夏新款''薰衣草紫色''的托特包是一套滴!)

  

(他讓我以為這就是最大的禮物卸下我的防備心!)

 

P1310070.JPG 

 

我今年特別有良心,送他兩份禮物...

 

不然以往他生日跟情人節同一天,就只有禮物一份,慶祝一次,還是他請客~

 

 

 藍色運動服一套,去附近一下還是穿去運動都適合! (這樣...可以開始運動了啊你!!)

 

and萬寶龍的名片夾

 

情人節禮物萬寶龍名片夾  

 

最後甜點跟飲料時間用到一半,有個服務生拿一盤情人節用餐才有的''巧克力''要我挑選 

  

  

上面擺了老娘的〝家司待悶〞( just diamond )讚戒???!!!

 

想說...這朵怎麼那麼熟悉????...(我內心中滿疑惑???)

 

像是我喜歡ㄉ那一顆耶??? 真的假的???? 有這麼巧的事 ????!!!!

 

是為了擺盤好看的擺飾嗎??? 可是好閃耶!!!! (我整個還很狀況外....囧)

 

 巧克力盒藏著我的鑽戒

 

結果....就有別的服務生送上〝玫瑰花束〞過來!!!! 

 

他就求婚啦!!!!!!!!! (驚!!!)

 

當時太暈,我整個不記得他說了甚麼? 反正大概就是'' 願意嫁給我嗎?''之類的話...

 

沒有跪下,但我還是小掉淚了一下(低調低調!!)

 

服務生們竟然是我們的見證人

 

 

 

  

原來,那一桌ㄉ位置(前方是噴水池,位置特別突出去),叫做''求婚桌'',

 

沒有人失敗過...他說如果我剛剛拒絕,就壞了人家的傳統了,哈哈。

 

 P1310112.JPG

 

 

 

原來,你早上不是去開「企劃會議」,是去君悅看出菜的順序,安排確保流程順暢!

 

是去買花(情人節一朵$100,還被花店虧:求婚只買這樣哦...)!

 

是去新光信義找雅莉,要買我需要的斜背包給我(可惜她不在,害我損失一個包)

 

 

 

 

原來,鑽戒:薔薇之吻(戒身是花朵造型)  

 

們兩三個月前逛街時我被''閃到'',他隔兩天就去買了說...

 

算你有良心,是50分的! (之前還說我的手那麼小,最多30分就可以了!!賤捏...)

 

求婚戒P1310213.JPGP1310214.JPG 

 

 

君悅-寶艾西餐廳: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belair.htm

 

 

      

 

 

 

 

離開飯店後,去了西門町的星聚點,

 

因為親愛的說:業主在那邊唱歌,必須去一下下,打個招呼再走,連''老闆有交待''都搬出來了!!

 

一開門~~~

 

 碰! 碰碰!! 碰碰碰!!.....

 

 禮炮啊、彩帶啊.....人家婚宴進場才要用的,噴得我整頭都是....被覆蓋了!!!

(此時親愛的在後面''笑''而已)

 

 

唉唷,業主咧?? ....原來是''汪董、許董、陳董、林董、潘董、黃董、張董、王董、姚董....〞

 

都是我專科社團的好朋友!!!! 還過來抱人家( T.T )

 

還有從彰化上來的朋友,連第一次過情人節的都提早過,大家都來了...(T.T)

 

我好感動啊!!! ....愛死你們了....

 

IMG_0226.JPG

 

 

 

 

然後開始被整~

 

兩人合吃芭樂(佳瑀想的) and 梅粉放胸前,親愛的要負責 舔乾淨!!(這家嫻想的,薑還是老的辣!)

 

還有背景音樂~ ''喇舌''音樂給它催下去!! 太專業了....

 

然後....〝下跪求婚〞.....嘿嘿!! 妳們知道我心裡在想甚麼.....讚!

 

 

 

求婚日 

 

開心之餘,我的臉變成很恐怖....因為我沒擦防水睫毛膏,妝溶化了!!

 

去廁所清理一下後,一出來,我又哭了!!!

 

因為.....被一個一個奉上禮物,都來不及接,多到我手都拿不住了,最後用抱的....

 

這群小氣鬼....竟然每個都送禮物,祝我結婚快樂啦!!

 

IMG_0219.JPG

 

求婚日 

 

送得還不錯耶,項鍊也有保證卡、耳環還附酒精棉片,還有精美包裝與外袋....

 

 才在講....其中一個賤人學長  他說:會從紅包袋裡面扣啊.....(噗)

 

p.s  求婚這天,我們玩到凌晨三點多!

紀念禮物我回家有一個一個拍下來,搞到早上七點才睡覺! 真是ROCK!!miemie%20(59).gif

 

 

 

 

原來...

 

這一切驚喜的安排,早在兩個月前(過年前)就決定了!

 

而且....他朋友、家人、同事,我朋友.......全世界都知道,就我一個不知道!!

 

天兒啊!! 

 

   

 

 

求婚外傳1之差點破梗:

 

2.13(求婚前一天):因為我去瑀家,看到她行事曆2/14寫我跟竝文的名字,

問她寫名字幹嘛?她搶過去回說:跟你無關啦!! (當我是笨蛋...但我不再追問...)

 

 

2.14(求婚當天):下午小玉來電給竝文,他怕我聽到,車子沒熄火就下車了!!(但我完全沒發現)

 

2.14(求婚當天):晚上10點汪汪來電給竝文,(問說:妳們幾點會到啊?) 當時我們在開車...我有發現他講話怪怪的...頭一直撇向另一邊,最後來一句''XX哥再見''(又把老闆的名字搬出來)我還氣說...這業主很奇怪耶,急甚麼? 就在路上了啊...催催催...

 

  

 

求婚外傳2之流言蜚語:

 

 

1. 知道計畫時,某幾位在線上''on line''啊,還問說:那如果妙妙沒答應,不就很尷尬?!

 

2. 原本是聽說要在KTV裡面求婚的,沒想到最後怎麼在飯店就先求了!!騙人啦!!

 

3. 原來好朋友們有計畫我們開門時要怎樣怎樣怎樣?...結果我們遲到,一切太突然,就只好匆忙拿炮拉...完全沒按計畫走(噗)

 

4. 這期間,怕破梗....大家都很會演,還問我要去哪裡過節呀? 陪我去買禮物!

 

5. 親愛的說他不知道我專科同學的電話,又不能直接跟我要,所以去新光找站櫃的雅莉,

    跑了2.3趟,都遇不到她! 不然 筱雯、雅莉、雅慧、蓓蓓...專科的好友們也有一線消息了!!(失敗)

 

6. 雖然最後''親愛的''喝醉,還瘋狂一直跟我朋友抱抱,說謝謝人家來...(女生朋友們,真是不好意思啊!) 還是謝謝你邀大家出席見證,還花了$7000多請唱歌....   

 

 

TO好朋友們~~~我會幸福的!愛你們啦!!

 

求婚日 

IMG_6652-1.JPG     

 

 

 

 

3/3提親日!(就是今天......) 睡不著 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