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成長速度很大且效率相當好的公司,壓力應當也相當大

同期的同事竟說我一派輕鬆的樣子!

 

明明是新人,感覺好像來了很久一樣...

因為第一天教育訓練上到晚上九點半才結束

第二天跟帶我的學長跑外面 到八點半才談完

 

這兩天,一直上課and對話練習,我都不知道我消化沒?...

加上感冒一直沒好又頭痛,疲倦感無比重...

上週六日(昨天跟前天)宅在家休息,整個就是不想動!

澡沒洗、頭沒洗、衣服沒洗、也沒正常吃飯...(我也覺得我超噁...)

重複看一樣的電視...我就是不想動!

 

 

今天是上班的第三天,繼續有課程需要上、有對話需要練習

明天就要開始準備自立自強了...

雖然是充分的壓迫到極限,卻也覺得幹麻小看自己...

 

每週三張合約有什麼難?

(週休二日,上下班正常的話,交得出來才有鬼!)

 

每天早會都被盯著業績有什麼可怕?

(北中南的業績都在白板上,不刺激到心臟無力才怪!)

 

電訪約不到客戶有什麼關係?

(約不到,去不了,開不了口,就沒有業績沒有獎金,一週內我就得回家吃自己!)

 

 

要是真ㄉ交不出成績,頂多被炒嘛,頂多在找新的麻(整個太樂觀耶我)....

人生麻....

瘋癲得徹底也是另一個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