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頭痛了一個禮拜了

 

照三餐拼命吃成藥,粉末狀的止痛單、顆粒狀的普拿疼狂嗑,卻只有暫時壓抑住的效果

 

我媽還說 去檢查看看阿...會不會裡面有長東西呀?(驚~想嚇唬誰阿!!)

 

忍無可忍  無須再忍

 

今天下班,我去醫院就診了~頭痛要看''神經內科''(也有人看''家醫科'')

 

查了好幾家醫院,不是沒有夜診,就是掛號已滿...

 

騎到內湖的三軍總醫院掛初診,差點也排不進去...

 

還好 我平安了

 

但與醫生對話,讓我很驚恐!!

 

 

醫生說:「 頭痛最怕就是裡面長東西!」

 

問我是怎樣的痛?....我兩隻手都拿出來比了...醫生說那叫''脹痛''

 

再看了我的年紀28歲→先不用照x光,他說「輻射很傷的!」

 

問我有沒有想吐?有沒有晚上痛得睡不著? 我的答案都是''有''

 

問我腦袋有沒有變混沌? 我想說....是說變笨ㄅ?...「沒有」(我覺得腦袋還蠻清楚的呀)

 

再按了我的肩頸.額下.跟手上的穴道....我大叫''好痛''

 

結論:還好我的頭痛位置是''會跑的''!!呼~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應該是姿勢不良(像是騎車或打電腦坐姿)或''睡眠不足''引起頭部肌肉緊張收縮

 

          有點像是''神經性頭痛''或是''神經衰弱性頭痛''....

 

反正  吃藥就會好! 醫生很愛補一句:先開藥給你,沒好再回來找我麻!

 

給最近一直聽我碎唸說我''頭痛''&關心我到底去看醫生了沒的朋友~~ 你們可以放心了!

 

喔耶~~~ 我不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