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bmp  

因為有朋友問我旅遊的事情.... 

 

我就開始找過去寫的網誌,找我當初出遊有一包一包收集好的資訊...名片、地圖、花費...等記錄。

 

(因為我是旅遊達人,要回應人家當然要給最詳細的資訊呀....超專業的!!)

 

發現!! 我去年的《花蓮泛舟》,怎麼不見了?

 

我就開始沒辦法睡了......

 

重覆的地方一直翻,重覆的網誌一直看,死都不信會不見!!而且有那麼多人一起去耶...怎麼可能...

 

我找不到,卻依然無法放棄........

 

最後,還好我在外接硬碟裡有找到當時的照片....歐耶!!! 心安了.......

 

tusky%20(21).gif

 

突然想到,去年我在找我前年去香港的照片....沒有記錄、沒有照片甚麼都沒有... 我還為此發了一篇文...

 

因為我太慌張太難過了!!....好像我沒有去過...好像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沒有記錄彷彿失去記憶....變成空....

 

tusky%20(18).giftusky%20(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