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履歷已經 2757 天沒有更新了!」

 

學弟沒講都沒發現,原來已經〝7年半〞都沒開履歷了....

 

但中間我已經換了9個工作,最短的做9天,最長的也沒超過2年

 

地點~最近的在離家騎車5分鐘的三重,最遠到內湖要騎40~50分鐘

 

職務從化驗人員→門市小姐→業助→業務,反正就是要一直說話的工作...

 

產類幾乎都是傳統產業&服務業,累計待最久的還是房地產....

 

好懷念在代銷公司的荒唐日子、在建設公司的爽歪歪生活....

 

還有當跑單時~數鈔票的快感......錢的味道臭得好好聞哦!

 

 

順道一提,我又換工作了!!

 

我找工作的效率比更新履歷的速度還快....哈哈哈....

 

我決定還是等我穩定一點,再來公告好了....我的自由日到5/31...想約出遊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