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了!

其實在2月就已經默默的放出消息,回顧請看【我要結婚了之0214浪漫求婚記

 

興奮之餘,我只跟比較熟識的朋友傳了簡訊.留了言告知而已

最近呢,有些朋友才又慢慢的因為誰才知道我快結婚的事情

於是我做了個統計,太有趣了~


 大家的第一個反應是~

35%   為了搭百年結婚潮流嗎?

30% 驚!怎麼那麼快?真的假的?

24% 其實也差不多了吼(暗指年紀到了+交往穩定)

10% 恭喜妳晉升人妻行列

  1% 妳怎麼嫁得出去?

 

 

  大家接著問的是~

30%   是懷孕了嗎?

25%   甚麼時候宴客?請在哪裡呀?訂結婚一起分開?

23%   以後要住哪裡? 

17%   有計畫哪時要生小孩嗎?

  5%   好像沒看過妳老公,甚麼樣子?是哪一個啊?

 

(現在才知道的你們是會問哪一個???)

 

解答時間~

  

1. 沒有刻意搭百年,只是剛剛好遇到,101也很好啊,《你是唯一》耶~

 

2. 我沒有懷孕! 有位同學很可愛,他還要我〝等到可以說的時候〞再告訴她,就是不相信....

 

3. 以後要住哪裡?→這是甚麼問題?...當然是住我【老公家(汐止)】啊

 

4. 生小孩的計畫叫做是【順其自然】, 雖然我內心默默在想說~要生龍寶寶ㄉ話今年太趕了,

    蛇肖我只想到蛇妖感覺就很奸,學弟說蛇也是小龍,可是能當大龍幹嘛要當小龍..

    馬肖就有白馬王子、小馬子也可以呀,只要沒有馬臉那麼長就好~ 哈哈哈! 其實還是【看緣份】啦。

 

5.  我親愛的~施竝文,交往三年多,是以前做代銷的同事,坐在我對面位置(近水樓台先得月)

   用〝溫馨接送情+小地方用心+美食誘惑〞這招追到我的。...更詳細的過程請洽本人 ㄎㄎㄎ''

 

 

   囍訊公佈

 

(訂.結分開)

 

訂婚:100/11/26 (星期六) 中午

          三重彭園 (介壽廣場-3F)

 

結婚:100/12/16 (星期五) 晚上

          彩蝶館 (信義ATT-B1樓)

 

 

p.s. 提親→合八字→場地桌數、婚紗照、囍餅、婚戒....該弄的在3月份花一個禮拜全部搞定收工!

我覺得....我真的是超有效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