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的好天氣,跟去社區活動:新竹一日遊,

看在一個人費用僅$200 (含三餐.保險.遊覽車)的份上,管他是甚麼行程,去吃飯都划得來.....我跟我姐還各帶一個人去!

早上六點半出發前,芬姐姐說她肚子好餓好餓,一定要吃東西...

她買了個大漢堡,社區早餐又發了大漢堡!都吃完~太強了...

飲料跟礦泉水還有議員委員贊助,早餐到手的時候,就是美好的開始~

 

 

勝昌中藥廠

 

第一站就先去“消費”,我姐因為儍笑就得到第一片的酸痛藥布, 後來一人送一片, 但我姐驕傲她有2片!

 

離開前我阿姐買了~固關四珍(龜鹿二仙丸)&新視界(顧目睭)+蜂膠皂(不含皂鹼, 可治冬季癢)

 

展示的地方有擺〝鹿角〞,從我們開始借位拍照後,後面一群老人們就開始也要跟鹿角合影

page1.jpg

 

路邊停了一台貼睫毛的汽車,太美麗了~

page2.jpg

 

走一走又看到店門口有可愛的小機車&小木馬

page2.2.jpg

 

一定要騎一下的阿! 我可愛的學弟坐下顯得車車更小台了

page2.1.jpg

好可愛的小車車~ 我好喜歡唷~~~

page2.3.jpg

 

 

新竹十八尖山● 健行

據說繞完一圈要1個多小時....

大太陽,熱到爆!!!

page3.JPG  

 

熊!! &小心毒蛇....

page3.1.jpg

 

中間那張是飛機造型,一路還有音樂聲陪伴爬山...我今天好健康喔!

page3.2.jpg

 

繞完一圈就找到幸福了~

page3.3.jpg

 

午餐●很豐盛,9菜一餐+水果,

薑絲炒大腸超酸超酸,隔壁桌老人們愛到再多叫一盤

午餐.jpg  

 

 

 

 ●吊橋.大佛.峨嵋湖

 

正午.熱到快中暑,還是繼續曬太陽&健行的行程,只是換個地方而已...

熱!!熱!!熱!!熱!!熱!!!

page4.jpg

 

 

吊橋旁的風景,一片綠油油很舒服~

過了吊橋還有賣涼的,愛玉還給它做表情~哈,可愛

右下角的照片是在''喘''&''遮陽''!健行好辛苦...

page4.1.jpg

 

北埔老街●

來北埔就是要〝擂茶〞(熱$20 or 冰$30/杯),

就像去內灣就是要吃野薑花粽是一樣的意思!

不過兩個姐姐還有指定要買的~

〝桂花釀〞(南庄特有的產品,耶~北埔只有這家「三十九號」有賣!)

〝油蔥酥〞~淋飯很香,味道就像統一肉燥麵的味道吧~

 

page5.jpg

page5.3.jpg

 

粿夫人($80/斤),口味可以混搭。

首推:芋頭-唯一鹹的, 滿滿的芋頭絲, 表面有香菇喔(左下圖)

招牌-甜的, 超Q, 有含下層綠豆&上層紅豆(右上圖)

抹茶-有包紅豆(右圖中) 、黑糖(1條$20, 1條條包好的, 這就不能試吃...)

page5.1.jpg  

 

北埔老街剛好有剪紙的藝術展,你看看妳看看~很精細的.

''十二生肖''

 DSCN8135-tile.jpg

DSCN8135-tile1.jpg page5.2.jpg    

 

 

龍潭●晚餐

好吃耶,有魚有肉有菜有湯有果汁有水果,味道都很入味說~

晚餐.jpg  

 

回程也完全沒有塞車,晚上七點半就到家!

新竹一日行在《期待你我再相會》的歌聲中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