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Groupon團購~

 

西門町的「李奇髮廊」洗+剪+燙或染+護

 

瑀的頭髮過腰,還是特地挑日子才去弄頭髮

 

7/5 就是這天

 

變髮!!!  

 

 

我剪到肩膀再長一點...其實是想修掉毛毛的大約10cm

 

但不管去哪個髮廊...最後剪掉的長度都會跟原本比的多3~5cm以上...真的是很奇怪捏...

 

我選了''燙髮''....這是設計師''吹工''後的結果

 

page1.jpg

 

 

瑀 從腰間剪到胸上位置,雞毛毯子的捲捲都剪掉了!

 

她 染髮,原本的大紅色變成〝冷咖啡〞...

 

page2.jpg  

 

由於都沒有甚麼出去見人,洗完頭我沒吹....太熱我就綁起來...我爸媽還沒發現我剪頭髮了><

還是一副凌亂的樣子....就記住這照片的我整齊的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