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 

盛夏.幾乎沒事就會哼的歌,今年~唱不出來,因為...怕曬黑!

所以淨挑些室內活動來度過我的。炎夏。

 

~聚餐最容易約了,誰不用吃飯就能度日,又能敘舊聊天,

啊~人生多麼的美好啊~不小心就編輯了三張美食篇~

放上去的都是我的愛,看著看著就又餓了~

吃1.jpg吃2.jpg吃3.jpg

 

今年也是相當多對在百年完婚,還有生孩子的!

3/4道舜&小菁兒子滿月,5/4 筱雯&少偉的兒子滿月,今年的禮物去年百貨週年慶就先買好了,抓準時機就能省下不少還能賺禮卷唷!

完婚的要恭喜:中信學長、倫倫大姊Grace、睿穎學長、志傑學長、立容學姐、佩純姐姐、雯馨妹妹~~我有去的沒去的,我都有默默的祝福妳們幸福。

cats3.jpg

 

閒在家做做手工卡片,完成時心情就會大好!

然後PO上FB後的讚聲不斷跟要訂購的聲浪...聽了更爽爽爽!

閒2.jpg

 

我ㄚ姊六月底取出鋼釘,我去陪她住院時~~~

那個陪床椅難睡死了!唯一的快樂就是中午我爸都會帶好料來,大雞腿才是王道&沒事幫我姊換髮型編髮...(綁起來就看不出有多髒...XD)

我為了不讓我ㄚ姊睡白天,我故意後面綁突突的不讓她舒服躺下;她竟然跑去B1剪頭髮= ='' 我只能說 高招!高招!!

 cats2.jpg

 

 久了之後ㄚ,無聊我就開始亂拍了~~

五官真是奇妙呀!&我爸媽姊姊都愛種花花草草的...

姊家還有地瓜葉、蘭花都沒拍....

閒1.jpg

  

還花了點時間,整理跟家人&婚紗的照片,做成相片書~

都熬夜沒睡覺,整個就是熱血!!很熱血!!(看封面過過癮先吧)

cats1.jpg

 

然後,我當起搬家工人...(我有發文在FB網誌)

我跟我哥把我家的舊太師椅們、大理石的茶几,扛下樓又扛到巷口回收~

是的,我很粗勇!!!

P1370217.JPG

 

我隔天還殺去運動,不曬太陽的原則~選室內保齡球~ㄎㄎ''

但運動完又吃義大利麵,失敗~~算了!人生嘛~開心就好~~

p.s.我有去逛很多夜市,走很多路,也算運動吧!

cats4.jpg

 

 七月最大的大事:我。剪。頭。髮。了!還燙了~是燙捲但看不出來有捲的那一種...ㄟ...就這樣!!

P1360188.JPG

  

 辦趴也是一定要!!

~人生難得幾回醉之今晚我要穿著睡衣喝醉~佳瑀慶生趴

唱歌。喝酒。唱歌。喝酒(默默的堆了酒塔)。。。

醉了的下場,嘿嘿嘿~~~ 那一位仁兄我不好意思說出他的名字~

趴cats2.jpg

 

~彩虹趴~

就是每個人都要穿不同顏色的衣服就對了!一排拍照超美滴!

紅橙黃綠藍靛紫.灰(?)那位多出來囉=='' 借過.借過...彩虹趴2.JPG

 

最近的是~中秋烤肉,大家都要有''綠色''滴!

管你是綠衣、綠褲、綠飾品、綠內衣褲、綠色食物~都可!有一位穿''陸軍''內衣來~~酷!

慈暉聚就是一個開心開心~~~

趴3.jpg

 

文藝氣息也是要維持下去~

展覽、演唱會、看電影~都在室內,曬不到太陽,哈哈哈!

展覽1.jpg

 

~一克拉的夢想展~

裡面有五位創作者的作品,除了欣賞也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展覽2.JPG

 

 

 

身為一個貴婦(噗ㄘ),當然要逛貴婦百貨,去101晃晃ㄚ,

去信義區買台限量的模型車and法拉利的鎖匙圈回家欣賞~

慵懶的下午再做做岩盤浴,安排個SPA療程~~~

 我真的覺得我悠閒ㄚ~~~

 閒.jpg

 

 順便悠哉去了幾個地方旅行~~

太魯閣晶英、鹿港、宜蘭、台中、新竹、雲林劍湖山

~~蘇胡~~

cats6.jpg

 出遊4.jpg  

 出遊1.jpg

 

開車去淡水隨便走~~

這天我迴轉了N次,我技術很好~~路邊停車也一次OK!好興奮~

和平公園的階梯就拍很久~女生都嘛這樣吼....

出遊淡水.jpg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掰到哪去了),有朋友也不能忽略情人ㄚ~

約會是一定要的~甜蜜ㄚ~,要懂得珍惜~ㄚ捏!

旅行1.jpg

 

清晨5點多的美~~~我家(左上圖:現在的家)and親愛的(右下圖:未來的家);平凡也是幸福咩!喵~~~

cats甜蜜1.jpg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大熱天跟好友們穿涼鞋去盪鞦韆.看風景.散步~

放寬心的好地方!

出遊2.jpg

 

最後,抓住夏天的尾巴~~~今年海邊只去三次,

昨天我終於踏到浪了!...青春喔喔喔青春...

cats5.jpg

夏天。再見

~AV8D晚上會變天了,要多帶件外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