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寫網誌,為了她,我重新開張了...

-------------------------------------------------------------------------------------------- 

出道20周年 的安室奈美惠,在小巨蛋開唱啦!!! 我搶到2/24的!!!朝聖去~~

1   

小巨蛋門口也沒有旗幟;進去前,我看到標示~~禁止食物、拍照、攝影....(本就應該的)and禁〝螢光棒〞,想說怎麼那麼特別?

演唱會開始之後就明白了!!!

因為~聲光效果十足啊~驚!! 勢不可擋阿~驚!!

舞台道具也很多~~驚!!專業舞者有16個!(我竟然默默的算起來了= =+)

1.安室奈美惠昨從9芒星台現身,展現女王氣勢。  圖為超級圓頂及報紙 提供

↑一出場的99芒星高台(我最喜歡的舞台就是這個了!)

搭配音樂節奏及女神走動做出不同的燈光效果,整個很精準~驚!!

 

20年的演唱會唱得都是最經典的單曲,很容易引起共鳴~~

果然,第一首歌一定唱成名曲Body Feels EXIT》的阿!!

接著只要唱完一首歌,就是關全黑;新的亮燈就是新的歌曲開始...驚!

一共換了六套衣服,台灣藝人的演唱會都是請藝人來助陣;安室換裝的串場是放影片&超強舞者秀舞~ 驚! 一樣有她的丰采~

我坐好高,但也是整個很high,我旁邊的女孩也都跟著在搖擺身體,還跟著唱...何況是搖滾區跟二樓大部分歌迷都站著熱情沸騰到翻掉~驚!!

1-1  

 ↑ 一出場是白色迷你連身裙,配上帥氣高跟白長靴,女神降臨了!

TAIPEI~~~(她開金口的第一句阿~~阿~~~!!)

 

↓第二套粉紅色荷葉小洋裝、放下長髮,一展甜美風情! 超可愛的~是.不.是!!

正在唱Get Myself Back  》....... ohohohohoh~~~

2-3  

大螢幕播放她19歲登台的影片a walk in the park》時!我才在跟朋友講我好愛她撥頭髮的樣子~~~~

她就同步超精準重現當年的舞步、跑步和撥瀏海(明明頭髮就往後梳了,哈,照撥!),超有趣!!安室怎麼那麼棒棒!!Timing抓得超精準~~驚!

(可惜,我找不到這個97年東京巨蛋影片,不能分享給大家了>''< )

 

唱《Love Story》(日劇「美女沒人愛」主題曲)的時候,穿黑色蓬裙禮服站在金色燈飾樹下深情獻唱

螢幕播放劇中男女主角香里奈、田中圭拍的愛情短片,好浪漫喔~

但是金色燈飾樹&蓬裙禮服只用在這首歌,就撤了! 不惜成本阿~驚!

 

3  

唱抒情歌曲,她一個人在舞台上,我強烈感受到她的魅力直逼我發出來~

還有搭配音樂在舞台跟女神身上的雷射燈光~ 配合融洽的程度是我形容不出來的〝完美〞!

(安室站在三角雷射燈的中間,開唱燈光就散射...那個Fu不在現場你感受不到)

我突然很慶幸,其實我們坐那麼高也沒甚麼不好~~才能看到整場演唱會都這麼用心的燈光效果。

than唱了《CAN YOU CELEBRATE 》第一句! 這首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我尖叫了~~ 

穿↑這套唱的最後一首,沒記錯的話是《NEVER END》,也是大合唱金曲之一!多希望演唱會NEVER END阿...

 

4  

↑一出場她又換了這套黑色勁裝!好ROCK!!

↓象徵20年的三層蛋糕舞台

動感搖滾歌曲start~~

 4-2  

明明已經35歲的她,唱快歌的歌聲依然很穩定、跳舞一樣有勁,好會扭阿!!跟18歲的她一樣完美!

身材依然姣好,搖滾又甜美,笑起來甜死我了!!歲月的痕跡去哪了??(純粹是好羨慕好敬佩她)

身為女生的我都被電昏了.......女神!!她是女神!!

 

 

安可!安可! 我拍手拍得手都紅了~~

她透過螢幕連線在後台舉著對話框手牌代替講話「大家開心嗎」、「謝謝大家」、「接下來也請盡情享受吧」...嬌羞的模樣好可愛唷!接著出場唱《TRY ME》等7首歌!(新聞說7首,我只覺得很過癮!)

5-2安室奈美惠(中)穿小蓬裙載歌載舞。  

幕前一刻才開口說了第二句話:今天謝謝大家....

整場namie amuro asia tour 2013演唱會,她扎扎實實不間斷唱跳2.5hr沒有休息(最棒了她),是我看過時間最短的演唱會,但絕無冷場,喬段用心、舞者及視覺效果都100分,精彩到我要大喊〝超值得〞!!

第一次看日本藝人的演唱會,我,見識到了!!

 

附帶一提,女神有投送三隻簽名娃娃,歌迷們也很樂於分享^0^ 大方讓大家拍照啦~正面背面簽名特寫我都拍到了(感動!)

and噴出的金銀彩帶上面有字樣【20 namie amuro ASIA TOUR 2013】耶!我原本只是想借來拍一下,但那團好心的歌迷送我一條,最好的紀念品了非它莫屬!

156412_10151379912934209_617388987_n-1  

接著,回味時間~~~

每每看完演唱會都有餘音環繞的問題,只是這次的安室奈美惠讓我著迷更久,已經一個多禮拜了,我每天都重複再重複聽她的歌!

 

20年回憶影音(有新歌Big Boys C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6lBLITkwL4

 

↓這片CD+DVD太讚了!!

2012.6.29發行  安室奈美惠 勢不可擋  

安室奈美惠
NEW ALBUM 「Uncontrolled 勢不可擋」
2012/6/29 ON SALE

<CD曲目>
1.In The Spotlight(TOKYO) (新曲)
2.NAKED 卸下防備
 ※KOSE 高絲『丰靡美姬‧幻粧』電視廣告曲
3.GO ROUND('N ROUND 'N ROUND)
4.Sit! Stay! Wait! Down!
 ※人氣日劇「無法戀愛的理由(暫譯)」插入曲
5.Hot Girls (新曲)
6.Break It <AL  ver.>
7.Get Myself Back
8.Love Story ※人氣日劇「無法戀愛的理由(暫譯)」主題曲
9.Let's Go (新曲)
10.SINGING "YEAH-OH"
11.Fight Together  ※人氣卡通「ONE PIECE 航海王」主題曲
12.ONLY YOU (新曲)
13.Tempest  ※人氣日劇「龍之女」主題曲
共收錄13首曲目

 

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小檔案:

生日:1977.9.20   出生地:沖繩縣 (小巨蛋每個座位上都有放沖繩的旅遊資料!)

身 高 :158 cm     體 重 :40 Kg    (好瘦哦!!)

三 圍 :B75cm W58cm H84cm  (重點是她那臉小又是九頭身的完美比例)
官網: http://www.avex.com.tw/amuro/

我真的覺得她好美阿~~

↓拼貼好久之搖滾的Namie Amuro

cats1

↓拼貼好久之時尚的Namie Amuro

cats2

↓拼貼好久之甜美的Namie Amuro

cats3  

 

~~~百聽不膩之安室奈美惠影音連結~~~

1.In The Spotlight(TOKYO) 

2.《Fight Together

海賊王 ONE PIECE的主題曲!還幫安室畫了一個人物,在現場搭配歌曲在大螢幕播出動畫,小螢幕拍安室~

3.NEVER END


4.《CAN YOU CELEBRATE

5.Get Myself Back

6.Baby Don't Cry

7.Love Story

8.TRY ME

9.《Only You

10.《Break It

11.《New Look

12.《YEAH-OH

13.《Chase The Chance

14.《Sit!Stay!Wait!Down!》

15.《Respect The Power Of Love

16.《Body Feels Exit

17.《A walk in the park

18.《NAKED

19.Shine more

20.《Hot Girls》(粉餅廣告後半段的歌)

21.《Let's Go

22.《Go Round

還有好多好聽的歌找不到影片...可惜阿可惜啊...有再補上來吧^.^

(感謝網路提供影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