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的交通工具大多都是騎機車,去哪真的是都方便,塞車還可以鑽車!

現在為了自己跟寶寶的安全,上下班有老公接送,直到........

我要自己去蘆洲找喵姊,這天還下雨.....

搭公車轉捷運再轉公車的這段路我超緊張,尤其剛好是''尖峰時間''!

 

話說,一上公車,就剛好有位置坐,但公車司機的急剎還是讓我覺得很顛

到南京東路捷運站(文湖線)要換到忠孝復興站時,只覺得路人行人匆匆,走很快...

到忠孝復興要換板南線的這段路,人都撞來撞去,我護著肚子...走得戰戰兢兢...

每班捷運來,人都塞到爆,要出來.進去都要擠一下,我很怕我人進去了,肚子還在外面就關門了...

終於我努力進去了,但我站的位置真是尷尬,就被擠在中間>< 沒人看得到我的肚子= =''

坐一站到忠孝新生,要出來一樣很可怕,還是有人不知道轉蘆洲線是往地下室走...

出來的空間又好小,學生背後背包甩來甩去不知方向,後面的人為了出站又撞我...

我當下神經超緊繃!就只能護著肚子,找縫鑽...

還好準備要搭上蘆洲線的時候,終於可以站在座位的第一排,有個中年男子讓坐了..

太感激了,後面就順利的再轉公車(也是顛顛顛)到蘆洲...

我深深的懷疑....

如果我是騎車還比搭捷運安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