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就有朋友告誡說一定預防妊娠紋跑出來~ 不然會''很醜''

愛美如我,怎麼能允許發生~做功課查網路跟問朋友還是最快的方法!

發現除了[施巴],[伊蘭纖姿]也蠻有名的~有「身體美容保養專家」的美譽


上網索取了孕婦除紋霜試用包(抽100名體驗-1名試用者可獲得5包)


★ 試用商品: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5ml/包

用途:

為懷孕婦女設計,撫平紋路及淡化細紋。

特色: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溫和調理肌膚,孕婦可安心使用。
產品為親膚性乳霜,方便吸收,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成份:

維他命B5、維他命E醋酸鹽、甜杏仁油等。

用法:

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
每日1-2次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或已形成細紋之處。

 

內文文宣還寫為什麼會有妊娠紋及如何調理淡化妊娠紋可以看一看...

''腹部為主、胸部周圍、臀、大腿內側都會有妊娠紋''

要漂亮,全身有這麼多地方一定都要擦! 當然體重的控制也可減少妊娠紋發生~

IMG_3311

 

我一直以為除紋''霜''會比較濃稠,撕開包裝後....

擠出是白色乳液狀,有微微的清香味,擦在身上也很容易就吸收了!

不會覺得濕黏,用到好東西邊擦就會默默的邊哼歌,大概因為微微的香味也有加分吧!

IMG_3419

我一開始喜歡洗澡完趁著熱氣在浴室擦,感覺吸收較好;

但夏天挺著7個月的肚子,在浴室待不住,試著在房間直接擦一樣不黏膩耶!

加分加分加分!!

法國伊蘭纖姿官網:http://www.elancyl.com.tw/index.html

即使是孕媽咪還是要勤保養唷!選擇''孕婦專用''~

結尾就附上我家寶貝5個多月的照片吧~在我可愛的肚子裡XD

0608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